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7 06:31:08|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Ai製圖

人生天地之間,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莊子·知北游》

🐻

對我來說公園的存在是很好的。

越來越愛去公園吃早餐。

樹木應該要再栽植多一點!

不過夏天,我大概會選擇有冷氣的地方吃早餐。

🐻

昨下班前半小時陪小班玩車車。

小班老師沒有協班老師嘛,我看社區廣場有停放小貨車...

算啦,幫她看顧一下孩子。

也不大影響我下班時間。

也是老師們中她待人相處互動上是很不錯的。

好人要有好報才是!

看小孩們踩踏腳踏車....

嗯...小孩們的肌力實在是很慘啊!

踩不下去?踩不動?

看他們平時上竄下跳的很,認為腿部很有力量的。

沒想到會是這樣子的!

於是孩子們大多選擇不費力的車子...

太糟糕了!

我以為之前待的貴族幼兒園,

那群易生病感冒的孩子們已是挺糟的了!

啊...沒想到啊...

現代孩子們真是太過嬌養了!

易病、矮小無力、情緒化、過動、專注力不足....

...

🐻

星期五下午來請假!

處理不少事啊!

還都不是我的事...

😑

台長: 阿熊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