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6 07:22:33|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怎麼樣美好的呈現,最終都會回歸自然。

昨睡前就想著多年前與朋友們去天元宮賞櫻。

那邊櫻花粉粉嫩嫩的色調真是好美啊!

本想好好來想這美好畫面是入夢...

結果無夢好睡!

🐻

今日園內的大至幼的孩子們都很有趣。

過了半學期厚,現在他們都很愛找我聊天。

我想會選擇幼兒園也是因爲如此吧?

總之他們隨便跟我說話,我都會挺有耐心去回應。

不會像老師們說的他們這樣子很吵...

我反而感到童言童語的各種問題是很有趣。

也是偶爾這樣短暫對話會有趣,

長時間我可能會像老師們一樣叫他們閉嘴吧⋯⋯

其實我不喜歡小孩也是這個原因。

我喜歡待在安靜地空間。

喜靜。

我現在連音樂都不聽的。

會感到很吵。

搞笑的事現在都待在很吵鬧的地方。

職場、家裡...唉...

唯一能接受吵鬧的挺持續的聲音,

就是鳥類鳴叫了。

狗、貓那些動物叫聲都不愛,尤其是到了牠們的交配期...

貓叫很像小嬰兒哭喊聲音,半夜被這般吵醒會很想拆散這對佳偶了。

因老爸問題,現在睡眠為重,任何吵鬧都會很在意。

🐻

昨日天氣很不錯。

老爸難得走出戶外。

我個人比較希望他自個兒能去診所做抽血檢查。

看是否有血壓血糖...問題。

這些也是會很影響視力模糊問題。

還有精神不對也會喔!

然而他好像對眼模糊不是很在意...

還跟我說眼藥水點點就好了。

不是很積極!

生氣!

我跟他說眼一直不好,完全模糊了...

你日後要就醫,要從家門是下樓....

請問你要怎麼下樓?

我揹你?!

別開玩笑!好吧!?

他聽了又沈默了。

算了...

我對自己說別逼自己和他。

順其自然。

就是看他這種樣兒,真的會氣!

買了幾件三花保暖內衣褲給了他後,就不理會了!

該給的都給了,該講也講了。

這月對他的責任已做完✔️!

嗯,心安理得,來開開心心去玩我的電玩去!

打算用做任務的心態去處理他的事。

報酬就是心安理得,日後我輕鬆。

任務失敗,那是他的失敗。

我觀察這幾日他現在白天很少睡,也會在家做簡單的運動。

這表示他腦子是清楚的,不是有問題的。

有問題是他心態。

做和不做而已。

我本想他這幾日一樣很呆傻,就請假帶他去大醫院一趟了。

但這幾日白天夜晚都是能跟我對應不錯的。

所以晚上真要睡好!

現在就是眼睛不好,能活動的事就是不多。

不論哪個年紀,都要時刻保持白天清醒。

身心靈皆要清明。

覺得不容易?

那就請想想持續待自己好的人吧⋯⋯

要是沒?

嗯...我不知道。

我的話還是會保持清醒,因為不想麻煩誰。

不想欠誰人情!

也是不想當下流老人!

有些腦麻的人依然很艱難地存活!

為何我們要受限在年紀問題上是靠北做不來了是人生擺爛?

是吧?!

總會有辦法的!

與誰無關,這是自身心態問題!

台長: 阿熊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