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28 07:23:28|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繼續製造女鵝們。

可可愛愛的...

呀!好喜歡!

想起老爸在恍惚茫然中與我對應時,

他看著我的臉說:妳現在長的很好看欸!

妳小時候長的很不好看!

雖說他說的是事實...

怎麼直接當面與我說,免不了還是心梗了一下。

我認為自己有跟好看這詞沾上是在36歲後...

就是步入幼兒園這職場開始,我的容貌和氣質是巨變!

我也很開心變的很好看上來。

與漂亮二字是不大相關,也是自身孤絕性格跟美麗絕緣。

因此我所沒有的東西,就會特別在意...

於是喜歡欣賞美人們。

我不喜歡也不親近人,卻是喜愛會遠遠看美麗可愛的人。

看了很舒服和心情很好啊。

然而我不大全面相信相由心生,美麗的人也有蛇蠍心腸。

因此遠遠來看就得。

🐻

今休息是想睡到八點後,然而老爸太早起床!

唉...我沒生氣。

很無奈這樣...

於是我再想著有什麼簡單工作是能讓他去做的?

有事做有目標,這樣生活才有規律...

要活到老就得做到老。

真是不可以宅家閒著。

想著想著...

不知道。

我也沒多餘閒錢給他花用,也是怕他給我買二手垃圾回來塞格子。

現在晚上有好好睡,吃抗焦慮的藥似乎讓他心平氣和?

我也說不上來這種微妙的轉變。

總之整個人精神上是正常些。

今早問他我跟老弟的名,都回答迅速且咬字正確。

現在我都會這樣跟他對應。

我多問他多答,回的快又咬字正確,我才會放心。

不然我會想很多...

連他的最終旅程都快設想好怎樣進行才會對我比較好。

嗯,是對我!

或許我的精神上也是生病了。

要是如此,這還真是不值得如此...

他的晚年,我要來擔。

為人子女...?

問題是我連自己後半生都有問題。

他懂嗎?

啊...他連他自己的事都不去想來負責。

為什麼這樣的人不能早點離開人間呢?

應該要讓拼命想繼續活的人是好好活啊!

我很希望現在還活著的人是二伯父,而不是他。

我需要一個比較親近,睿智的長輩指引我這樣...

唉...無法理解這世間的常規定律。

🐻

不想多!

還是多為自己著想!

自己好,才有體力、能力去應付他人他事。

 

台長: 阿熊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