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3 23:24:24| 人氣1,9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一早就接到廚房阿姨來電問說:妳量幾杯米?

我表示疑惑的回她後,她說看鍋內米很少,所以她重新量。

我少了三杯米!

還說我是否跟人說話是因此漏了這三杯米?

我搖頭回:沒啊!

咦?!由於第一次把生米放入的鍋感的挺小的,以為有量錯還重新再量...

我還量了兩次欸!

天啊!我究竟是?!

基本上這是我很不會犯下這種的失誤...

唉,看來我也真是越來越沒那心思這個工作上才會如此。

這陣子很健忘,也很難集中注意力去做其它雜事。

並不是忙碌,我很清楚我已沒啥心思在這職場了!

。 

然而還在職場工作一日,還是得認真去做好每一件事吧!

我是指我的職務。

加油!

🐻

....

把我家老玄和園內孩子丟給ai幫我製造出可愛的擬真動漫模樣...

我認為我之後拍照啊⋯⋯

光陰拿捏要再更好一點!

或許因為如此會愛上拍照吧?

或許...

總之多一點興趣總是好事。

下回要麻煩園內孩子們擺出更可愛的姿勢!

也很想叫他們圍兜兜不要穿了...

我認識的ai似乎沒強大到去除畫面的某些畫面或是全然的更改...

滿可惜的。

只好努力發揮想像力去做一個別樣的替換...

台長: 阿熊
人氣(1,99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