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0 06:05:05| 人氣9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昨早上很專心工作,忙碌一點,因為想讓時間過快一點!

不過工作期間一直有人來打擾。

小班孩子們。

真是越大越皮越有邪惡小屁孩了!

目前還是可可愛愛...

算了。

再大一點就還好了,會讓我感到那些惡作劇會反感。

我個人會認為已沒那麼幼了,就該要聰明懂事些了。

且有些孩子面容較不可愛,現實面來說...

反正都別找大人的麻煩。

我也真是的確不愛吵鬧,光是這點,不婚不生。

在幼兒園工作,並不是很合我的性子。

但也意外透過孩子們和職場氛圍讓我認知不少正確的事。

很多事是我以前根本就不會思考看待的...

用其它角度和某些心態去看事。

所以說趁年輕要多處走看為好。

眼界放寬,心境也寬,內在智慧就會升上去。

我就是太少遇見少看少得知了...

於是才有萬般結難解。

🐻

我想要早點離職。

成果展結束就來閃。

身體狀況不佳,不要勉強。

六月正好有不少連假加上好幾日的特休...

那時也是遇上我的生日月份,一切恰好!

就這麼定了!

昨聽聞廚房阿姨跟老師說著明年另一處新大園的事。

我想要是我繼續待,我也會跟她一起移至那。

應該吧...

看她會繼續待也是因為老闆娘重視她的關係...

著實說我的我不是很喜歡這種職場關係。

就是老闆會偏頗某一位員工。

這大多會讓他們狐假虎威。

很難讓高層主管去約束他們之外,還得看他們臉色行事。

跟他們同階級的同事們也是如此。

這是不對的。

我在那也受園長諸多這般...關照。

但我依然保持中立,維持本心是去善待周圍對的人們。

即使遇上討厭的,我也不會去為難。

反正會離職都是有原因的⋯⋯

我不會無緣無故或是因為一點麻煩困擾是離職。

不過年輕時倒是很草莓是真的。

哈,真是很沒耐心,脾氣更壞。

🐻

...

很喜歡紫色。

神秘、優雅...

可惜我這人很不適合紫色穿著。

還是黑到底!

台長: 阿熊
人氣(92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