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6 01:48:29|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園內一瞬間補好人員!

一早還被在九月離職的美麗協班,

她是出現在我眼前是給了我驚訝了!

第二驚訝是她說那段時間她跑去結婚了!

喔!再度感受到在幼兒園工作的年紀輕輕的女孩們....

全都在很努力的趕人生進度啊!

讓我有著一種說不上來的迷茫...

這點還是不細想了,免得很是複雜。

對我來說。

至於她為何又回來做?

我是很好奇...

但也不想深問得知了。

不管如何...

園內人員已是充足,

我這後勤支援就不需要去做填補空缺的各種支援。

昨難得的把我自己的當日職務是細細的給做好...

....

嗯,回到獨自作業後,當下有著淡淡的失衡?失落感?

真是奇妙的感受。

🐻

由於有一層樓是近期要檢查合格後才能使用...

昨下班時,廚房阿姨跟我說那樓的物件要裝箱什麼的。

呃...我是被告知要收留空紙箱而已⋯⋯

至於那些是否要由我來裝箱整理?

因她的關係是想到一些事。

日後新工作我可別太過主動或好心了。

真要把自己的事給做好就好。

免得給人一種深刻的錯誤認知。

我會幫忙,那叫看到有困難是協助。

這是短暫的釋出我的友好友善關係。

但這並不代表我什麼都會去做或是應該去做的各種雜事。

這點算是我不想再待下去的小小原因。

很多時候她們任何一位當下對我的如此直白表態,

都會讓我感到人性真的很醜陋⋯⋯

興許是一種對我的信任、信賴、依賴....

噢,我盡量正面思考了。

但還是讓我感到很不愉快就是了。

這也是我想要單獨單一作業的原因之一。

盡可能避免進入團體。

請徹底邊緣我吧!

唉!要當個邊緣人真是好難!?

🐻

老友傳給我某大學有在做寒假推廣教育....

短期學習服裝設計。

我看了看似乎不錯。

做自己想要的風格衣服來穿真是挺棒的事啊!

完全沒想要把它當職業看啦⋯⋯

個人興趣而已。

但這樣的話我就得做到一月了。

學費算是不貴...

但我認為可以自己找書自學。

只是很費時了。

很多興趣我都是自學居多。

除了費用還是時間問題,

真正原因是我這人真不喜歡跟一堆人是一起。

🐻

繼續來睡!

睡前祈願:讓我睡死吧。

 

台長: 阿熊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