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01 04:59:32| 人氣3,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看的出來園內有再改善一些事...

是說不這樣做真是不行。

於是我就不大需要協助誰。

挺好的!

今有新協班喔!

希望她能受到老師們的喜愛是進而多加關照...

我發現到帶班老師們對於協班老師並不是很友善。

可以說是有些苛刻了。

友好關係是很現實的取決於你對我有沒有實質上的助益。

在這種高壓又事多繁忙的職場上,然後又人力不足的狀態下,我個人也是希望如此。

🐻

我倒是不至於對新人有著過高的期待...

我的想法是有人就好,她會主動些做事就好,做的不大好也沒差啦!

主要是要積極主動做事!

不要常常讓人一個指示就一個動作是很被動去做。

這新人真別當太久。

近午我跟司機們、廚房阿姨有要開會。

嗯...

我正在想要不要今天正式提離職的事?

我本想中旬後提會較好。

身旁人是建議我月底再提。

因為上頭的才不會生一堆事給我。

哈...的確。

再看看吧。

🐻

昨聽一位司機先生說園內要他們去打掃後方草坪區域。

他說那邊人行道不是園內的啊!

之前我也是這樣想。

但我想的範圍更廣!哈!

反正在分配的職務上就是不合理。

給我們安一個後勤支援本就是不合理的事了!

為啥我們就得去做各種非本職的活?

薪水也沒因此給多啊!

認為我們的本職很簡單輕鬆就能這樣隨意調動派遣。

真的它娘的感受很差!

這也是我要離職一個主因導火線。

🐻

下雨了!

好煩!

我得協助早職門口...

煩,阿雜!

台長: 阿熊
人氣(3,8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