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5 06:56:08|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保持心中春天賞櫻的心情。

🐻

我這人雖然愛搞孤僻宅,但我也是很愛開開心心的感受。

只是生存不易,難以讓生活有更進一步的優化。

我沒退化成無智能的廢人已是很好的事了。

放棄,我不是沒選過。

我還是選擇最糟糕的全放棄。

挺極端的,不是很愛更加擾人心思的中間選項。

心態要因地因時...是時時調整。

這樣我才不會與深淵⋯⋯

與它很病態的凝視。

我要跟它和諧地共存。

🐻

吃著精神藥物的老友時好時壞。

我在對話上造著如幻似真的尋常日常...

她會感興趣是活過來似的多聊聊。

有點建設性的實在話,會縮在殼裡。

一般人跟生病的人的退一步,真是有天與地的拉距差異。

如夢如幻。

對我來說這真是很致命的生存心態。

我如此生病了。

我依然選擇與深淵直盯。

她跟我生活本就不同,沒啥好去說的誰弱誰強。

這點我要謹記。

這樣才不會讓人受到第二度精神重傷。

🐻

昨午我幫忙推餐車上廚房時,

發現那位固定得洗留樣盒的協班都沒做此事。

於是看到她和另一位也是負責清洗的協班正巧在我眼前,

於是問一下也正巧在同一個地方上的副園長這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人都回園了,我可沒想再幫下去了。

結果回我有啊,就那位早晚都有隨車的協班。

問題是有改人了!

唉!三個上頭的,各有不同指示!

真是它娘的!

於是我還是去清了,因為她實在是沒空洗,另一個態度明確我就是不想洗。

我也可以不去做,但我認為最後肯定叫我去清起來。

留樣的廚餘是不少,最後是誰來倒?!

我呀!

現在不是誰會為誰多著想,因為各人各有它的超忙活兒了!

無心思去為誰。

這職場是錯的。

真是不能再待了。

都有總公司的在,是不會去利用...

嘖!

斯文人、文化人幾乎都是犯傻的。

也是體制都太僵化。

🐻

一早沒下雨了!

今職門口會開心。

下一也給它休,老娘也不是啥善人,職場如此...

別要我因為人力不足是別請假的說詞來跟我講理。

我此舉會害到人多做我的事。

但那人也不是個善的。

嗯,心安理得放假宅去。

台長: 阿熊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