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03 23:56:08|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這陣子常夢到我掛了之前幾日吧⋯⋯

一直很擔憂老弟之後要獨自照顧二老的樣子!

會讓我很想順便把二老給帶走那深切的最後心願...

每一次醒來看著兩老樣子:嗯!真有這樣的一日,真會掛了變阿飄是把他們給帶走!

實在太麻煩了人了。

沒辦法就走吧!

很認真的想。

🐻

這陣子有一隻年輕鄰居(公)喝酒就會發酒瘋亂吼亂喊就算了,

靠!似乎還會傷害人?!

同樣的街道另一隻(母)也是一樣。

真不知道所住位置是發生啥事了?!

我認真思考要是他們哪日突然攻擊我的話,我該怎樣能把他們弄個半死後的是打電話報警、逃命....

跟這種瘋子對上有時就是很難逃命⋯⋯

上回警車過來還順帶一輛救護車...

實在可怕。

🐻

廚房阿姨請假,但她這回有把食材準備好。

我們可說是把食材組合加熱後就好。

她一直認為烹飪食材不是很困難。

我也是認為不困難,但我是清潔人員本就不該在廚房弄吃的。

另一位老師也不該搞這些事。

勞基法都有規定的。

我們真是太好說話了!

且一個職務就做好該職務的事就得了。

拿啥薪水就做啥事。

不應該說因為人少,所以遇上有缺,哪怕這不是妳的職務,妳都必需去頂著去做。

這是錯誤的職場觀念。

真不該任由讓資方如此作派才是!

我想我應該要硬氣上來才是!

而不是不爽就這樣離職。

這也是不大對的作法。

老弟說他最不愛接教育行業相關的訂單。

他們這類人特別會找碴!

看上優秀不已,但在社會應對上好像沒啥腦子是很刺激他人。

嗯,我也很有同感。

總之我對做教育的人...就是學識或許挺優秀的,較高高在上的人,沒啥好感了。

非常地討厭!

他們各種問題的有理,我們來看是很沒禮貌又不尊重他人的很!

櫃檯小姐很愛找垃圾車司機的麻煩。

老闆都不在意了⋯⋯

就隨他去吧!

要是他怒到真會把妳給丟到垃圾車內!

園內的人大多都很怪。

很會幫老闆省錢...

無法理解的...忠心?!

而老闆他們根本不知道也不在意。

一群北七!

省的地方都不對!

很麻煩到我和老師們了!

🐻

星期五了!

碎念一堆!

人類這玩意真是討厭死了!

或許冬天雨天這種陰沉日子佔了很多....

真是讓我太不愉快了!

下下一請事假去看手創展。

我想我需要出去走走看看了。

沒打算約朋友,我想要隨心所欲去走看。

重點是獨自一人會讓我心情愉快。

現在依然不愛有誰在我耳旁雜唸什麼的。

....不想聽了。

台長: 阿熊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