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8 00:33:22|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還真的是不在乎就是不會生氣了。

昨近午接到園長電話說建設方的董事長帶人巡看到園後方栽植區是發現垃圾....

他需要立即有人去那撿起。

嗯,園長很對我感到不好意思吧⋯⋯

畢竟這一區域的確是有些清潔歸屬上的爭議。

那位董事長也很會使喚⋯⋯

老娘都不知道我是園內還是他請的員工了。

當下我也是這樣跟園長說,但我是調侃說著沒生氣。

我真的是不在意了。

我看一排車停著....

這是叫我怎清?

我管他是什麼董事長....

撿不了,不撿了!

他不是付我薪水的老闆啊⋯⋯

不理他!

撿的垃圾還撿到三顆發爛的柚子和裝食物各類型袋子....

煙盒、煙蒂不少!

嗯...附近居民還是工人品德水準實在是很差啊。

還親眼看過一早美女帶狗運動,她們家的寶貝大便在園區範圍上也不會收拾...

明起我要現抓起來給她們教育一番!

會準備好清潔工具給妳們的。

我要妳們收拾起來丟掉才能離開。

我這人被惹到真不是好忽悠過去的!

給老娘我等著!

園長說要敦親睦鄰...

我默了一下,這款的也要跟她們相親相愛?

我不!

自己養的狗,自己收屎!

為何我來收?

長的漂漂亮亮的,一點道德水準都沒....

這還養什麼狗啊!

請把自己給養好!謝謝!

希望妳們這些人別生養孩子。

想來新園選在那算是不幸。

遇到沒水準的怪人不少。

還有偷竊慣犯⋯⋯

這都讓櫃檯小姐坐立難安⋯⋯

唉,突然覺得她會脾氣古怪也是自然。

🐻

確診老師們已過一星期了,身體狀況依然不大好啊⋯⋯

打了三劑的人似乎確診都較嚴重感?

希望自己別得到啊!

目前咳嗽還是沒好。

唉...

園內人力持續不足。

大家都快過勞死!

真不知道這樣開放真有比較好?

算了,撐不下的就離職就得。

也只能如此。

🐻

萬聖節活動,今是拍小孩各種美的大日子。

大家似乎不大明白啥叫萬聖節...

哈!

🐻

韓劇智異山挺不錯看的啊!

還有那個珍奇櫃似乎也不錯...

已想好晚餐吃披薩追幾部新劇了!

期待下班後的悠哉時光啊!

我這人不能有煩惱的,天生小姐身體的,哈!

保持心情愉快,離路人們遠一點!

如此...病痛才能快快遠離我啊!

台長: 阿熊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