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26 03:45:15|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我認為明年要跟我一起從職場畢業的同事是不少啊⋯⋯

當然只是我的認為而已。

在不是很一般的幼兒園工作真需要有個強健體魄和高度的精神耐心與抗壓。

再來就是腦袋得精明啊!

昨早一位協班發燒臨請。

上星期五看她代班狀態就是臉色差。

她身體就是不大好啊⋯⋯

希望她能先把身子顧好再去上班為好。

會做事的人都身體不好...

往往都是付出多的人越是淒慘無比。

然後還要被人說不懂得求救、太傻氣去做啊⋯⋯

說這啥鳥話?!

這也是為什麼一堆人跑去當熊貓還是網紅!

請珍惜眼前會主動做事和幫忙的夥伴吧!

把人趕走了,一堆活兒就是自己該去吞了。

會有這樣的有一天的。

現在我已看到昔日只會罵誰誰誰不是的同事正在受這因果。

今年下半年是反覆咳嗽的很難好啊⋯⋯

一直認為新園內部有著什麼過敏原是刺激我的支氣管才會如此?

真是從八月後開始,就老是生病著。

真是他媽的很水土不服!

昨早園長傳訊與我說要我注意一下植栽區的清潔狀況。

我當下只有想到園內花盆。

一直看著是哪的問題⋯⋯

搞了些時間才得知是後方的栽植區。

我無言了一下心想:這塊也要清潔啊?我一直以為我只要灌溉就不用理!

清潔的區域還真是越來越多了。

我是沒生氣啦。

反正我也快要離職了....(笑)

之後會有更多要去清潔的,然而清潔的區域跟園內有些無關。

像這樣...跟大樓之間的模糊清潔區域會不少。

不食人間煙火的上層們,她們得等住戶們一一般入後,

才會得知會有更多麻煩問題等待她們是腦傷....

我想的,她們會認為我想很多。

如今這一個小小有爭議的問題就出現了。

 

 

台長: 阿熊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