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7 22:44:33| 人氣5,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今園內喔⋯⋯

先從廚房說起!

廚房阿姨為了教我廚房流程是有往廚助方向來教。

唉...我是協助不是廚助。

正面思考:多學多益,不虧。

至於她請假那日,我怎做就是老娘的事了!

她也是有私心的,不會站在我這兒,也不站在老大那邊。

她只站自己。

我的話也是如此。

真要為誰著想,也真是讓自己很累了。

她總不能因為大家不會廚藝是都不請假吧?

我不是為她著想是這樣想。

對調一下立場就是這樣。

算啦,反正我會離職的!

不如就開心的去工作吧!

🐻

收倒垃圾的司機先生秤重數字跟我們秤的明顯不合。

今看他跟我們秤的差距在五公斤上下。

假如是這樣每日多80元給對方賺倒是無所謂....

老娘我並沒打算為這位老闆省錢。

因為他底下找的那是啥狗屁人才?!

更何況財富多多的他哪會管這等小錢小事?!

櫃檯小姐挺生氣的!

正義感爆棚!

氣的她想找對方理論一番!

....

她這模樣就是以前的我那蠢樣!

哈哈😆⋯⋯

現在來看他人這樣子喔,我真心感到自己以前真是蠢死了!

是做對的事啊。

但在外喔⋯⋯不需要如此為誰是做對的事。

尤其是為老闆、為上司!

在不對的職場上喔⋯⋯

為自己就好!

把自己事情做好做對就等下班吧!

別做多餘事!

嗯...職場上別說他人是非。

哪怕是聊聊而已。

噓🤫⋯⋯

🐻

放假啦!

開開心心來玩遊戲!

P5S打折扣算是很大欸!

買買買!

老弟說人家的特價是往百貨公司跑....

妳...

....

😆

我只對遊戲有興趣。

衣服包包....

跟我無關。

十足宅女一位。

我要廢好宅好!

台長: 阿熊
人氣(5,13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