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8 06:26:0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新園總是每日讓我有新的開始、認知、體驗...

前幾日真感到超煩。

現在的話喔,能學到看到我真是賺到的。

對自己再說一次:

不要太仰賴或習慣他人對我的協助。

哪怕對方真的是甘心做、歡喜做。

因為我不信任我身為人那最爲糟糕的垃圾人性。

收垃圾的那位司機先生又...

又不爽了!

於是生氣跟我說垃圾要放置於人行道上,

他說他會較好塊收,也較安全。

已有請人提醒園內他啥時去園收垃圾。

....

我跟他說好幾次這兒是不能放垃圾,

正義魔人很多欸!

而且你這樣變成我要等你過來收欸!

看看隔壁的連鎖店家...

人家收垃圾就沒那樣多事!

況且人家前面一排摩托車!

那是超不好收的好唄!

人家做得來,你做的很困難?

我都好心跟你說可以從園外一旁巷子來收。

那邊白線還能停,我電梯下來丟垃圾放在自家大樓走道上也沒人說啥。

彼此好做事不好?

你說要收的點很多,沒辦法更改路線?

我信你個鬼!

那你就跟你家老闆說去。

我只是個負責把垃圾丟出園內後就不管的人而已。

方便給人行事,人家不會領請。

於是我就想:這人真不懂得變通。

也是心不善。

因為只想讓自己工作順而已,

完全沒顧及到對方的不方便。

如此...

我也沒必要對你再好了。

對於自私者不必要給予善意。

你覺得我們自私?

你真要冷靜下來有智慧的動腦子起來一下。

透過他,我自省。

遇上很不對的事,別讓不好情緒掌控我。

冷靜聽人說完,私下我在自己去總結。

他人說的我不能接受,他人也不能認同我的想法⋯⋯

那我就表面說好,我私下做我能把事情完成的事就好。

做不來就是做不來,我直接擺爛。

不要想太多。

他人不會為我著想也是沒錯的。

現實如此,我與你非親非故。

很多事啊⋯⋯

就像人說的這像談戀愛一樣吧?

越是用心去談的人總是會受傷。

但我不是談情說愛啊!

老娘去工作的!

那就公事公辦!

別做超乎我職我薪水之事就好了。

認真做事,上面的只會請我一杯又一杯的有害健康飲料而已。

唉...這些換錢多好啊!

台長: 阿熊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