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2 22:28:47| 人氣5,9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也有想過做郵差。

但不會騎...是畏懼騎車還是開車上路,

於是就打消往類似這職業的方向發展了!

哈哈!

出社會還是會要騎車較好。

行任何事都較迅速方便,也較不麻煩他人。

🐻

這兩日休假我都在臥床休息。

太疲倦、太累了!

午後睡太久,導致晚餐後依然昏沈倦怠、無力...

慘!

一切都是突然臨時下雨的問題。

嗯嗯!

🐻

訂購一種能喝了讓晚上好睡的奶粉給老爸。

以前不希望他吃安眠藥。

現在我真希望他能再繼續給它吃吧!

沉沉的睡去!

不要有夢話還是敲床的睡眠中的怪異行為⋯⋯

我這淺眠難入睡的,真不宜跟這類室友同住一個屋簷下啊!

據了解年輕人也會如此。

似乎是壓力的問題⋯⋯

剛認識是結交的情侶還是同住室友發現對方是這樣的....

要是我的話會馬上跟對方說再見。

太過影響我的生活作息啥的,

我真無法輕易微笑與對方說:沒關係。

無法忍受!

讓我無法好好休息睡覺喔...

我會很生氣!很生氣!

這問題該如何處理呢?

這真的是很傷腦筋。

🐻

小舅確診。

我聽聞是感不意外。

在療養院就是易被染疫啊。

...

有重度糖尿病加要洗腎的他...

這樣子或許會離死亡很近了吧?

他的姊姊們可都很希望他能早早仙了。

因為他年輕時就一直很麻煩著她們。

還好我跟老弟感情沒這樣惡劣。

也是彼此都很努力再避免造成對方的負擔⋯⋯

很努力去生存去生活,

我想我這樣子應該不會被人感到厭惡或麻煩是被咒快去死吧?

嘖!

咒自己快掛也只能是我!

其他人沒這資格!

🐻

不知道明起工作分配是怎樣的?

廚助是要休息多久?!

唉...我不想去廚房洗鍋了。

老娘又不是做這職的!

本職工作都隨便做了!

廚房太小,水槽好小,大炒鍋還是大湯鍋要洗真要很小心...

這燙到都不是小傷的!

....好糟糕的廚房環境、設備啊!

工作環境不好,付出的勞力是十分的費力啊!

不適合我這高大的人進這小廚房。

強烈祈禱明工作是能全恢復原樣正常啦!

🐻

明討債能成了吧!

我對於我目前待的這所幼稚園越來越感到沒啥耐心了!

很多作為是能變通方式解決的...

但幾乎沒有去顧及員工身心問題...

就很當工具、丫鬟長工來看待!

這真是太糟糕了👎⋯⋯

🐻

台長: 阿熊
人氣(5,9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