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5 14:21:01| 人氣10,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早上拖地是遇上小班老師氣呼呼拉著小女孩的手拖到樓梯處。

很怒的跟她說:妳要是不想進教室就回家好了!

這小女生是嚎啕大哭啊!

由於之前也有過這樣情況,協助幫忙安撫倒成我的不是了。

於是就沒幫忙了⋯⋯

我是認為這樣做反而讓孩子很怕更不想進教室了。

她是有些叛逆,但好好跟她說還是會聽。

真不知這位美麗的新老師是怎了?

感覺她越來越不開心,也變得很會怒罵拉扯小孩。

她一開始不是這個樣的...

還好廚房阿姨是來關切關切是協助了。

不過為了壓下老師的怒火,反而讓自己的怒火是提升了。

這位老師講了些話不是很中聽。

就是認為廚房阿姨多事了。

這也是我無法去協助的原因。

🐻

午前跟老友聊聊她新工作的事。

本不大想跟她說啥的...

溺水的人看到漂流木就會抓攀了!

我這木頭就看了不少灰暗的心理層面。

...

我認真想了想一個別很安慰話的折衷話。

跟她說妳的不上手是因為對方找錯了想要的人才,

而妳的能力不是不好,而是沒遇過和學過又加上沒人帶妳明白公司的業務....

所以一直都做不上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

她聽入了。

我很希望她要是真做不來是趕緊閃人。

無法轉念,就什麼都做不來。

峰迴路轉。

山不轉...我來轉!

🐻

天氣真好!

身體也很好!

很滿意目前狀態!

台長: 阿熊
人氣(10,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