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2 01:00:00| 人氣13,5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來當個野獸美女!

🐻

星期一工作遇到一整日下雨就是很想很想給它放假!

這種氣候就是得宅家鑽入被窩睡了!

🐻

無心作業。

就算總公司派人突然一早來巡檢...

我依然用散漫的心思工作著。

幼幼班有幾位小女娃們很愛往廁所跑!

小小年紀就當起逃課的不良學生了。

覺得還是幼幼時期給他們偏向玩的教育空間就好了。

要他們學東學西的看來也只有少數會覺得好玩。

並不是說熱愛學習就是很聰明。

我反而認為這些叛逆逃課小娃兒們較有主見。

就是較不會人家說啥就只會做啥。

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她們認為課程不有趣,

因此會呼朋引伴的同樣上課心得的同學們一起去廁所玩。

她們很聰明欸...

還會假借上廁所為由呢⋯⋯

不到四歲啊!

不過父母花好多錢是送去栽培。

還是等她們有能力能做自己的權利後再任我由我吧!

且廁所對她們來說是件易跌倒受傷之地啊!

還是快快趕她們離去為好!

🐻

打算買淡菜來弄個焗烤番茄淡菜義大利麵...

很久沒吃番茄相關的熟食料理!

🐻

台長: 阿熊
人氣(13,5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