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9 00:24:09| 人氣9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情人節對我來說只是巧克力節日。

那時巧克力便宜啊⋯⋯

期待!❤️

🐻

昨一早就忙著把園長交代的事給處理上來。

急急忙忙。

我沒想這簡單的事是要花費不少時間!

錯估了!原來我動作是這樣慢?!

於是早上工作流程有些變動,省略掉部份清潔區域是換取時間!

🐻

生性很害羞的小孩們是會跟我打招呼了。

也是我不怎與他們互動才會彼此很陌生。

現在熟透了!

還會洗完手後是糊在我身上擦乾就嘿嘿笑就跑了!

生性膽小愛哭找他人解決自身問題的孩子們...

其實另一個本性大多很是溫柔敦厚啊。

有一位中班男孩子個性較微怯懦愛哭,

現在經過老師一番調教是勇敢大方些了...

興許她那執意的放任孩子去飛的教學是起了作用?!

他挺黏人的,且很有禮貌。

我認為兒時膽小沒關係,這點會因為成長歷練和遭逢各種挫折打擊....有人一旁提點是是會改善起來的。

不過要三觀道德品德正常得來自家庭教育了。

他父母教的很好!

我個人是從未看過他大聲尖叫苦惱或玩耍大聲嬉鬧。

溫柔體貼的待人,輕聲細語有禮的對話⋯⋯

是我心目中美好之人應有表現!

反正整個小孩斯文氣質很有光啊!

希望他能一直保持下去啊!

而另一個比他怯怯的男孩依然一整個很扭捏還有點點心理扭曲。

膽小愛哭也沒禮貌...

看了覺得他好可憐又好討厭。

真沒辦法喜歡上來。

長的是可愛秀氣,但常皺眉蹙額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小樣兒...

....

反感!

但我還是會盡可能協助他一早為他脫外套,

然後要聽到他跟我說謝謝後才放他走。

他一整個表現的我被人脅迫的可憐樣兒⋯⋯

靠!難怪會欺負他的同學會說:看到他哭很好玩。

好吧....能理解。

哎呦~他這樣不行啦!

🐻

昨休息時找到一本類似魔道祖師風格的耽美小說:

銅錢龕世

滿好笑的....

🐻

太早睡了!

八點半吧...就躺平!

結果醒來是11點半而已!

我還以為快五點了!

因為無夢又睡的好沉!

現在完全睡不著了!

唉...

台長: 阿熊
人氣(9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