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1 21:13:06| 人氣7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新年快樂!🐯你妳旺旺旺!

突然想裝可愛是打成喵喵喵。

🐻

過了除夕後,家裡就是過完了那個喜氣洋洋的過年。

喜歡搞過年氣氛的長輩親戚都仙了。

剩下還活著的我們皆不是外向會搞喜樂活動的那類。

挺好的。

我終於不需要去應對一些我會生氣不耐煩的老話題。

妳不交男友還是結婚喔?

妳這樣子....是該如何是好?

親戚們對我的認知就是不正常的女孩,

接著是有病的可憐的老女人。

算了,隨他們怎想。

是的,我有病。

病的無法與誰共存共生。

所以,我才能這樣子...

自由自在。

🐻

獵凶很快就讀完了。

沒有想到這書是那樣地薄...

不算難看,但看到後來對我來說就是普通。

不過我也認同女主說的善良的存在比愛更為重要。

時刻得保有善良的心意心思....

愛這字很好說出口,但不好實踐。

善良驅使這一切。

無善良善意之輩,如何生愛生情?

🐻

以前我生病養身子時是常翻閱厚厚的奇幻小說來看。

生病時的心態並不是很好,加上常讓人誤解是否懶的不想去外頭工作是假裝病的很...

很是孤寂?

不,是憤怒!

也許多少生有些心理扭曲吧?

因此這般心結造成我沒辦法把誰想的很善良。

唯有進入一本本書籍裡才能把我扭曲心態給調整回來。

當然還有老友們的偶有的適時相陪對話。

反正我是很感謝作家的存在的!

至於其他旁人...

還是當我有病吧。

咱們保持距離是勿擾,謝謝。

🐻

接著來看宮部美幸的小說!

是新系列的!

期待!

台長: 阿熊
人氣(7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