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7 22:44:47| 人氣8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內心充斥年味喜慶的歡愉。

🐻

今明園內都會很忙碌!

中午收倒垃圾時,是沒發現在垃圾櫃是群聚幾位喝酒有啃檳榔的工人們了。

昨天我很不客氣的表示讓他們離開園內地盤!

要是他們別亂丟垃圾和吐檳榔渣和喝酒,我還能讓他們坐在那吃中飯。

由於他們塞酒瓶在垃圾櫃是又說謊不是他們丟的...

火大!最痛恨說謊的傢伙!

正確來說把我的善意當狗屎般的來看是很怒!

先前有跟他們有客氣提醒:垃圾別亂丟,要自行處理好。

回我說好好好,定會帶走不會造成我的困擾...

結果呢?

凸!

我給予尊重是還給我這種態度...

看到其中較年輕的男人聽了我講的是很不爽樣⋯⋯

你他媽的在別人領地上吐一地檳榔渣的是不爽個什麼?

你想讓人尊重你,你這種檳榔渣樣是要讓人怎尊重你?!

且我還發現男人真的很欺負女人。

就看準我在幼稚園工作是屬於柔弱類的...

哈!老娘好歹混過工廠N年!

我跟園內那群老師們是不同類型的人。

人家畏懼你們,我不會怕你們這些人。

有礙觀瞻也是擔心他們酒後失態是生是非....

靠北!

怎麼一群垃圾男人就是很愛在幼稚園周圍是吐煙喝酒呸檳榔渣的?!

完全不會去想一群小孩們在那欸!

我也是腦殘了,怎會是一開始對他們尊重客氣?

別以貌取人...

但...相由心生!

不要去相信喝的醉樣又滿口檳榔渣的傢伙。

還有吸菸不顧慮一旁想活好的死人類!

很希望你們能戒菸,為什麼我得吸你們的二手菸是讓身體敗壞不可?!

要死請你們設法別影響他人找個好地方是能大吸特吸的....

我會很努力的咒你們想盡快歸西這願望的!

大概是被超商店員因為提醒客人口罩要戴是被刺死的新聞事件是讓我畏懼了⋯⋯

當然小心是好的。

我想再有下次就直接回報主管請她報警處理!

不需要對惡是畏懼是低頭是忍讓!

🐻

下班前有孩子摔下樓了⋯⋯

額頭上腫的好大一個包!

天...希望他別太有事了。

很好奇園方會怎樣跟家長說這事?

因為我感到這回真的很嚴重難了了。

被蚊子叮那一個小紅包就會被家長找聊了啊!

🐻

不生氣不怒。

再一天就放假了!

且還拿到年終獎金...

開心。

台長: 阿熊
人氣(8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