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2 07:44:20| 人氣1,3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今年收到的新年快樂祝賀詞還有再聯繫的幾位日常友...

繼續感到神奇啊⋯⋯

老友們也是還有,但那情感已很淡很淡了。

今年起要再持續拉開彼此的距離。

維持恰好互動的良好關係。

🐻

假期就是過的超快的!

放假有好好休息和開心玩遊戲,

加上無人打擾,我也不找誰。

好安靜啊⋯⋯

覺得一身是無毛病了啊。

這幾日感身體真的很不錯。

無病無疲憊且無煩惱的感覺真好!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這樣子的孤清。

早早斷捨離不就好了嗎?

嘖...

🐻

夢枕貘有出新書了!

但我想看電子書的了。

唉...

之後大概還是會很常搬家...

最好啥都別買來擺放了。

多一箱又一箱的那是很沈重的麻煩啊!

還是需要台平板。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很愛閱讀。

手機看小說讓眼太不舒服了⋯⋯

🐻

夢到上星期某早上跟送海鮮的大叔聊說:有時一早我會再等一下他們全到了是開門。

他說很感謝感動會有人會為送貨的他們是著想。

小小心意也不是很幫忙的事...

但就是會讓人感的很暖心。

因為我也曾經受到他人的小小溫暖之舉,

因此這份美好感受還真是永存於心了。

我真是不經意把這份美好是回響了給他人。

不然我如此的厭人還真很難讓我太為誰去想。

他人純粹的善意的傳播就像顆種子...

植入他人心上是發芽🌱⋯⋯

接著一個傳一個....🌱

但有植入善種的人們,

他們並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這樣的不經意的散播善念來。

像做了近二十年的廚工阿姨就完全不會想這些。

有時會想這類人是純粹不懂還是?

我不是要誰跟我一樣是善意爆棚。

只是好奇而已⋯⋯

至於他人如何待人接物本就不放在我心裡。

嗯,看好的就好。

🐻

人心真的複雜。

比我善良單純的人好多,

然而他們並不會為誰著想些許。

看著我的家人、老友、熟悉很久的人...

再審視一番,

是很正常但我也很訝異!

以為的認知如今很是虛幻啊⋯⋯

我是誰?他們又是誰?

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是這點很不好。

然而我只能這樣活著。

台長: 阿熊
人氣(1,3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