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2 05:43:54| 人氣4,7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蠻喜歡金色加白色的小禮服。

不過現實中我是肯定不穿黃色、金色相關類似顏色的衣服和飾件的。

🐻

上星期六訂購的火腿香腸是昨晚送達超商。

也是很快了。

今下班去拿。

希望別下雨啊⋯⋯

全家app改版真是改的不錯!

圖文就是得放大啊!

我老人家了。

哈!

看了看後有不少想訂購的冷凍食品。

那個菜肉大餛飩我很推薦!

🐻

老友很在意這幾日那位渣男新聞。

我個人不是很在意這類新聞。

以前老友是跟我一樣不理會這些的。

或許是交了男友和接觸的工作中的老阿桑同事們也有關吧。

較有人情溫度了。

是好也是不大好的轉變。

不好說。

她是那種十分嫉惡如仇的正直人格啊!

因此遇上很不對的事會極為激動。

如今的她更是激動易怒不已!

看著她我想著自己是否也是如此...?

不大喜歡自己這般激動。

我要是這樣這叫精神失控、這叫人格暴走!

挺不好的。

畢竟咱們在很多方面是相似。

但我對於外界種種並不如她的很在意上心。

會認為反正是別人犯下的錯誤,只要不影響打擾到我生存生活就好。

而她會認為很多事牽一髮而動全身的因果關係⋯⋯

有時我會感的誇張了。

挺感到意外優秀優越外貌的人會是這個模樣。

很多人說好看的人有那些行為是那叫一個風流。

風花雪月啥的...

難看的人就是變態猥瑣。

嘔心!

哈...如今真是世道又變了樣了。

這也是人間正很失衡中。

好看、不好看...

只要做了惡事就是很難看了!

我是覺得女方應該很早就早已知情了⋯⋯

算啦。

什麼樣的圈子就有啥樣的圈友。

人生如戲,當個過客看劇就好。

別太在意。

我較好奇的事是他們的孩子們漸長知人事後,

父母間的是非是否會影響著他們人格發展?

我個人是較欣賞大x的愛情觀和離婚的心態。

我正學著別急著毀滅敵人的性情中。

這模樣這姿態不是很好看的作法。

想用一種殺人於無形、借次要敵人他人之手的作法是和諧滅了對方這樣....

總之別讓自己跳出來搞大動作的是滅了對方就是了。

很多他人是非是我等外人看不清全貌。

會有很弱勢的一方嗎?

各生活階層人士看法是很不一樣的。

所以真的看看就好。

🐻

星期三了...

這星期過的有些慢。

台長: 阿熊
人氣(4,7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