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20 06:08:59| 人氣4,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一套我也想收集啊⋯⋯

🐻

看了一部新韓劇:不可殺:永生之靈

為了女主而看的。

美麗啊。

下次來找她相關的影劇作品。

本想追看心目中最愛女神的之前作品。

嗯...師任堂嘛⋯⋯

看不大下去啊!

抱歉!女神!

🐻

我發現我越來越不會玩遊戲了?!

這種感受很糟糕啊?

年輕時輕鬆破過的遊戲,再回味則是變蠢了!

我怎麼一直掛掉!

難道難易度我點極難?!

不應該啊...

無法想像不大會玩電玩的自己啊!?

或許我已過了玩遊戲的年紀。

邁入老年人的世界裡?

天啊!

🐻

這星期上四天半!

星期五補休上上六的聖誕活動。

本想請一天假的。

看看幾位踏實努力工作的年輕協班們很是疲倦樣的...

盡可能不要讓她們來做我的活。

收倒垃圾真是很累的。

尿布真的是很重啊⋯⋯

希望幼幼們能早日戒了尿布了!

台長: 阿熊
人氣(4,7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