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04 03:39:45| 人氣6,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當使用冰雪魔法的劍仙!

🐻

半夜不是突然醒來,而是被老爸找吃的聲響給驚擾醒來!

以前未老壯年期他的生活作息就一直讓我很不愉快!

三餐外加宵夜再外加半夜宵夜!?

那時真覺得他真是餓死貴投胎似的⋯⋯

幸好自己沒受他影響是這樣吃吃喝喝。

後來得知有胃病的人似乎得靠吃是舒緩胃的不適。

但如今我則是感到他這種出房開燈在餐桌上尋找食物的樣子...

那種急迫感,倒是挺像患有糖尿病的老媽是血糖低時是找吃的模樣。

也再度擔心這是否是失智的前兆⋯⋯

畢竟更早之前他也有這樣的怪奇行動....

不過那是安眠藥吃多是一時影響腦部的各種判斷...

唉...我認為自己真沒辦法用平常心態好好照顧一個人。

且還是失能的人。

於是打算帶他再跑醫院去做各種檢查。

先做失智的!

要是如此,我得快快來去安排他的晚年了。

如果不是而是其它能治好的病就給積極治療!

不然我壽命會再縮短。

覺得自己會比他更早掛。

可以的話我很希望如此。

還好昨晚買個麵包想說當今早早餐在家吃的...

算了...

就給他去吃吧!

不然還真不知道這鼠樣的行為是要折騰彼此是要多久?

再度莫名真有感到養孩的感受⋯⋯

年輕意氣風發真是假象。

也讓我感到人有啥變化真是難看清。

選對象...

肯定要很有愛不可!

不然要照顧可能會失能的他或她...

還真不是用一個好心態去面對就好的事。

要是不大愛,我肯定只會想咒死所謂的伴侶。

願你早仙別太麻煩打擾我。

長照看護很是需要。

國家得要很重視啊⋯⋯

人都會老。

一堆人正在老化和各種失能中。

不如直接跳到個人是否能決定安樂死的選擇權利?

我好想在不會太糟糕的晚年是能仙了。

🐻

🐻

醒了就睡不著。

...

天...今才星期一啊!

不過過完這星期就放三天了!

忍耐!

我很需要有個房間了。

休息睡覺時,得隔絕外在一切人事物的獨自空間!

緊閉門扉似我心。

很是羨慕健康又有能力搬出去獨住的單身人士!

大多不管家人死活的...

我由衷的感的...真好。

沒諷刺。

我能理解與家人有些問題是得如此單過的人。

該分離是分離,真是對自己很好。

任何外人都難斷的明他人家務事。

因為你不是我。

我家人也不是你們的家人。

沒相處過,真別跟我說啥大道理。

是非對錯,不是看片面之詞是決定一切。

也不是一昧叫人放寬心就萬事如意了。

🐻

嗯...試著來睡一下!

工作就是得早起啊⋯⋯

五點呢。

明起有空來物色能早上班早下班的工作。

目前工作沒啥不好,不好我也能不管是繼續做。

但就是工時過長真是待不住了。

...

台長: 阿熊
人氣(6,4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