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19 07:11:15| 人氣3,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到這頂冰淇淋帽子。

挺可愛的。

🐻

希望訂購的各類肉品能今日陸續來到。

明要上班啊!

目前應該不會再買肉了...

依然不會想深入菜市場的內部去採購。

家附近的中型量販店之前趁沒啥人前往購買,

發現沒賣什麼!

想著是我去的時間點不對?

想買的架上幾乎都沒,菜葉也不大好看。

高麗菜好小一個好貴...

會想再買個高麗菜。

好久久的保存。

越是解封越是要小心。

像我這個疫苗都沒打到的就別蠢的去冒險!

🐻

還是很想去煎髮!

目前短髮留到一個很讓人煩的想綁起來也收不了的長度!

昨看髮廊是不少人去剪。

全都戴上口罩剪。

喔...

但我還是疫苗打完後去剪好了。

🐻

Line常連網失敗...

但網頁沒啥問題。

不知是我手機還是賴的問題?

🐻

夢到上星期去園內工作...

有位資深年輕協班只要遇到不好清潔的事就會丟給幫助或是同協助她的人。

以前也有去紀錄這事。

她真是一個...

糟糕的大人。

總之這類型的人我真沒辦法喜歡。

儘管她有其它較好的面向⋯⋯

可以坦白直言做不來不想做。

當然這樣也很討厭。

然而可另找有耐心的人去做清潔。

總是要清潔上來,且真不好做也是去做了。

上層們並不會太為難這事。

覺得今日起我應該得去上班較適合。

想到一堆垃圾...

我明明講的仔細,

但這處理方式真讓我看了嘔血!

真的不難啊⋯⋯

把垃圾袋綁好是妥善丟到垃圾桶,

然後蓋好是件很困難的事?

現在去園內我都很怕開垃圾櫃...

弄的髒亂不說...

還有大強在裡頭橫行~啊啊啊啊!

當下真會有種很不想做了!

錢少!工時長!事多勞重還要面對大強和老鼠!

忍!

現在還保有工作還能拿全薪是幸運!

我得惜福!

🐻

大家都辛苦。

希望能早早恢復正常生活常態啊⋯⋯

🐻

台長: 阿熊
人氣(3,2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