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3 05:40:33| 人氣6,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身上下換成一新是變成了誰?

這心裡的小女子還真是陌生。

🐻

有時會想改變真是自己樂意去變化的嗎?

🐻

好像有些些咳嗽…

忽冷熱的真易感冒。

 

🐻

 

昨早很早就睡了,一放鬆下來就是很想睡。

比平時狀態更愛睏。

昨午後聽了聽區園長說的六月員工旅遊。

如她說的貴婦悠閒行程。

因為主題是悠閒就沒啥景點可跑看。

重點放在吃和住…喔!還有拍團體照!

住的點挺豪華的,是一間親子飯店。

蘭城晶英。

真的是很貴的飯店。

不過我沒興趣,應該說對員旅就是這樣子的很沒興趣。

🐻

有旁人說我不必在乎啥的。

說老闆出錢就大方去玩去走看就好。

但我還真沒這些想法。

我真是一個很跟這社會很格格不入者。

就真厭人,不愛跟誰去哪,聚餐我也吃的食而無味。

一整個很難受。

為什麼我要因為旁人既定的社會通俗觀念的想法是讓自己很難受?

🐻

今一早打算做些東西…

要買些材料!

我想要做的很好。

🐻

昨開始追看一部耽美小說:

春秋小吏

喔!這位作者肯定很愛春秋戰國時期!

我個人也頗愛的…

 

這部是美食耽美劇。

嗯…抓住男人的心就必需抓住他的胃!

哈,這類劇讓我很有這個感。

大多寫的細膩,有時我都會想這是料理書吧?

不難看,還滿有意思的。

台長: 阿熊
人氣(6,36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