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8 21:41:3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115

今早天氣變化很大!
 
明明很熱,現在則是下點雨是冷了開來。
希望別太冷了。

是少了層防護罩的我,還真會冷的顫抖了。
 
有一位很性格的美籍男老師現在是用各別帶孩是進行教育。
 
就把幾位常搗蛋作亂的孩子們集中起來是另外進行挺軍人般的教育。
 
哈!看他們立直身子,安靜的排一直線的踏步走回教室…
 
齁齁…好爽!這位老師這樣教很不錯喔!
 
四樓孩可能真的是太聰明是太難教了。

超皮的。

之前他總是大吼的叫孩子們守秩序和回教室…

看他這樣我都感到他挺可憐的…😂
 
但我老是在清潔時常被他吼的心顫了顫。
我超專注作業的…😓

至於小朋友們則是哈哈哈的蹦蹦跳跳著。
我有時很懷疑他們真的聽的懂他吼的話?
 
這群皮孩子經過這數日的別樣教育,對我是有禮貌了起來。😶
 
我現在說的話他們多少會聽著了。😗
希望你們能維持這樣子到明年六月畢業吧!
 
這批真的很聰慧又很皮啊。

不過下一批的……腦波放電啥異常的挺多的…
唉…吼罵沒啥用啊!

他們哭完嚇完就忘了…😂
 
不笨的,也是極為聰明的很。
比我説話還更會講咧。
 
突然很好奇外國老師們要怎樣帶這批孩子們呢?
 
然後一直説要給我貼紙的小女孩是跟我道歉說:我上星期五很快就把珠算作業寫完,然後…就早早出來教室了。然後啊…每天我都要上才藝課喔!美術、跆拳、流行舞蹈…
 
明明妳就跟美麗年輕的老師卿卿我我的…
妳這小小女騙子…
 
哈!
她一口氣學那麼多!
真是多采多姿的生活。
 
大部份孩子都是自願去學的。
還有的想學,但父母是不給學呢。
有也有少數是完全不想學。
有位小女生就是這樣,我挺在意的。
 
因為小小的她說:我討厭老師和同學們,所以我不上這些才藝課!哼!
 
才三、四歲吧。
她好像縮小迷你版的我…
 
但外貌…我兒時比她更可愛!🐻
 
反正呀…多得在意是關注。😶
不過她的老師似乎只會罵她而已。
還滿常看到她被罵的哇哇大哭的在走廊上罰站。
 
之前好難跟她對話,她都用一種很不信任很有敵意的目光看著人。
 
看到她這樣,我就想啊…
我也是這模樣的嗎?
 
那…還真醜…

完全可憐不起來,真也不會去想去接觸認識的氛圍呀。😓
 
可能咱們同氣場吧…
 
她看我很親切,我則是看她像看到陰森森地鬼娃娃。詭異的小小三角眼小女孩…😓
 
與她勉強搭的上話,她也是跟四樓早慧那票娃們是一樣的,覺得好像跟小惡魔說話感。😂
 
我該怎樣幫她往好路去走呢?

不過要遇到她的機率比貼紙女孩更低…

貼紙女孩,下班前收垃圾時是遇到她是拿到了!

終於…

 
……至於那小女生…
 
只好學某友用力祈禱她能多認識對的同學們…

對的老師只能等到下學期了!
 
 
 
 
 
 
 
 
 

台長: 阿熊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116
此分類上一篇:工11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