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11 14:03:21|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1

讓自己有著一席寧靜,不再對誰有著敵意。
但也再難懷愛來視人。
 
跟幾位老友隨意聊聊,她們説不管我處於哪種變態的困境都能保持原善與真誠。
 
這個嘛…
我認為她們還是不夠明白我這人的另一面。
深層晦澀不明帶邪的一面。
 
無所謂了他人是否明白我,也沒這必要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我是認為能聊的起來又能舒坦就好了。
 
該怒時就彼此吼吼,該樂時就彼此笑笑。
不必故作矜持,還是得為了誰還是自己怎樣如何的是處處讓與配合遷就。
 
沒這必要。
 
這等麻煩的事我已做不大來了。
他人也漸沒這心與我互相包容。
很好的還是少來往的家人親戚好朋友們…
漸漸地都是一個樣了。
 
因為我不是他人的誰。
他人重要之人。
真的無誰會感到我很重要…
噢…家人認為的重要是我會賺錢。
 
可能是因久病難癒和一些瑣碎難題是變得任性更自我了起來了吧?
 
可能這樣子不對。
對不對?
是由我說了算了。
自己的感受最真。
 
少有人如我這樣思、為我這樣思…
 
我又何必何必是為誰
多思
鎖住了自己?
 
知道這樣想也是一種自私心態。
 
所以沒灰暗,也沒負面,實說表態而已。
就是想吐吐我的感受而已。
心裡頭有些不爽而已。
就是這樣而已。
 
不需要有啥看法觀感。
就只是人不舒服就是想唸唸。
 
來想想中午吃啥吧?
睡不好,早餐兩片土司加杯水結束。
不大餓,這般樣子不大妥妥。
 
吃肉好了!
想吃想吃…
催眠自己!

台長: 阿熊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1012
此分類上一篇:101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