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4 20:57: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85

今難得動怒。
 
四樓全美才藝班是較小又乾淨的樓層。
我是很喜歡清潔這層樓的。
 
只不過啊,這層樓的孩子們年齡層較大,中、大班。
 
男孩們大多較皮,皮到讓我感到像一群小瘋子吧…
連好好先生歪國人也都怒吼尋屁娃回教室。
 
就是在廁所洗手檯那…
上美術課的孩子們,手上黏不少白膠和紙。
先洗手的男孩子們都是熟面孔,因為太皮是很印象深刻!其中一位是小色娃!
 
我正清地墊,這層地墊非常不好清潔,因為很大,很需要力氣和耐心。
想說四樓大多班級一早戶外教學,趁沒啥皮猴兒,趕緊做起來!連廁所也順便清!
沒想到沒去外頭的孩子們是最皮的!
 
靠!
 
有個孩子看上聰明樣的,可能太聰明是易會作怪。
他完全不聽我的話是執意在未鋪設地墊的木質地上跳上跳下的,跑來跑去。
跟他說你滑倒會撞到頭喔。
這時我是遵照這所幼稚園的意:要溫和勸導…
後來我還是只能用吼訓了!
他媽的溫和!
 
他一直像傻子似的笑說:跌破頭也沒關係啦!哈哈!
 
幹!
就直接跟他說:你沒關係!你受傷,我有責任關係啊!我會被你父母罵!還不快洗好離開!回教室去!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適合當啥老師的,尤其是這個變了樣的瘋狂世界。現在父母太過保護孩不然就是不會教孩。只是認為讓他們吃飽穿住好…然後一切盡己所能滿足他們!
 
嘖!這樣教育!
日後在外皮的很是刺激到哪個精神異常有問題的路人砍了也不是多奇怪的事。
到時你們這些父母可別哭!
 
他依然不怕的,但較能聽入是乖了點洗好手是進教室。
我當下超想拿掃把打他屁股的。
一臉那種無所謂啊那種欠扁臉!
很多皮孩都是像這樣。
 
老師們也都嘛無視園規還是總公司講啥的…
比我罵吼的可是很驚天地啊!
有的老師還罵吼到嗓子有問題了。
唉…
 
還是幼幼可愛,呆呆萌萌的。
再過一年又不一樣了…
希望我喜歡親近的幼幼們長大別長成這模樣啊…
 
打算地墊還是得找個午休時間清。
唉…超麻煩的。
明明是件雖說不易但也是好做的事啊…
 
剛還聽到司機阿姨跟另位上司槓了起來。
好像是說校外教學要拍照啥的…
總公司可能要看老師和學生們的互動吧?
 
阿姨氣呼呼回說:顧孩都來不及,還拍啥的!
於是叫上司自個兒從幾張照湊合就好!
 
她不是不理睬,而是真的沒空拍。
孩子多皮啊!放到野外就更瘋狂了吧!
 
我當下就想不如把行車紀錄器別在帽上算了…
我想想啦…
不知這玩意有多大呢?
針孔攝影機呢?
我的話會想到這些。
 
現在多年品牌的連鎖幼稚園正在轉型。
所以啊…
已經沒有如以前一樣是隨便做做就好了。
每個人手上多了幾張紙,上頭不少項目要做到要簽簽。
 
已習慣自由了,這般的制約讓這所幼稚園的老人家老前輩們非常不習慣和厭惡、麻煩。
 
我啊,先前做不少工作,也曾經有待過很嚴格嚴謹的公司,所以我是完全無感。反而覺得這樣做挺好的,對他們來說這有制度條規較不讓他們是鬆懈怠慢工作了。
 
彼此工作界線也較分明。
整體對我還是老師們來說都是好事。
 
 
 
 
 
 
 
 
 
 
 
 
 
 
 
 
 
 
 
 
 
 
 
 

台長: 阿熊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86
此分類上一篇:工8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