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30 19:37:3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66

午後鼻水直流又微咳的清潔廁所瓷磚…
 
之前用漂白水是有點效,或許給它敷漂白面膜一晚是隔日清的起來的。由於沒那時間給它敷著,也得要在短時間內給它弄起來!

因為啥評鑑的…整體古老的幼稚園是要動了起來!以前的隨便將就也得專業犀利很是上檯面不可!

然而人手缺乏是讓我和老師們一個個生病請假…

只有我一個清潔員是要能做到極好?連我都感到很疑惑,我不是鋼鐵人啊!
 
由於六日我是不會過去如此非常勞動的…

得快速處理起來。於是用濃縮潔瓷試試了!這非常臭…
 
先戴好口罩和窗戶、電扇打開。
 
把溶液倒在較黑的部份或是水垢上,之後用拖的方式全面拖起來。
 
我本想靜置一小時以上,但上司說太臭了…
 
只好不到半小時是快快用清水拖起數回,不要直接水沖刷,沖掉只沖表面髒污而已,這也是很多人清了是感到沒啥用處的原因吧?
 
直到擦乾是靜置,都別沖水。過一會就會看到雪白似的地板了。縫還是有點霉…算了,不管了!有一日會變成白的!
 
較難清上的部份是用科技海綿就能擦起,但這是很多年的垢了…只能擦七成左右,之後再慢慢清潔了。
 
已盡力。
不滿意…妳們自個兒擦去。
 
要擦到無黑痕…
我不大想理…
 
哼!不爽的事很多!
越發感到自己越來越沒耐心了。
 
且…
要我把這當自己的家來維護?
呃…老娘是來工作賺錢的,且我不是專業清潔員!
能做的就是盡力去做!
 
自認做的極好了!


今孩子們有跑來找我聊聊,但我都沒心情跟他們互動。今很多工作內容要跑!

一樓門面窗戶我也沒擦全。弄好門面此一樓廁所後就感到太了…

整體玻璃是大略做做了。

今早有被上司説説…

説外面鞋櫃走廊有塊黑黑的,她希望每星期是來拖一下,日後才不用很費力去刷。

我…上星期是有拖的…

算了…

很想叫她們再做個我負責區域各項目的清潔欄讓我打勾,之前做那個廁所是否有消毒補充洗手乳…我個人感到搞這好呆…

也是從前天我說不要簽約後,上頭的人就待我很外人感。就是沒那樣的親切。也可能是我不想六日做清潔工作…

我多少也能理解她們對我的想法,但我真沒那體能!我都病了!

我理解她們…那誰關心我死活?

嘖,人就是這種自私樣!

上司説她六日會來做,但沒那麼多時間像我仔細清掃…

我心想妳這話講的很直白…

但老娘就是想自私為自己著想!

我拼命作業最後功勞是妳們,我能得到啥?理所當然的付出而已!

這就是我的工作啊!妳就是得做到好…很好不可!

幹!之前怎不多請一位清潔的來做?搞得整棟髒的很?最後請到我是要我接妳們爛攤子?

這是對的嗎?

妳熱愛工作就去做吧!

好想再說:妳這樣噴噴後是沖水…浪費時間和體力而已!

不多說,隨她。

看似好人,但這份好讓我厭惡!

老師們也不大爽她,是感到她把一切事情攬下又沒辦法做完善分配調度!

我這回叫她叫備品的貨…星期三是提醒她…靠!又忘了!

妳很忙的話,可不可以把某些責任歸給旁人啊!?

包盡一切又沒辦法做好!

嘖!







台長: 阿熊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67
此分類上一篇:工6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