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08 20:12:57|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51

今工作嘛…很是努力勤奮作業呢!

掃完樓層後我感到無聊了!這回各樓踏墊都清潔的很好!本想清完二樓廁所風扇接著三和四樓也一起!

但做完四樓後我就完全不想動了…

十一點我是定要休息的。身體已習慣這樣的工作休息模式!

反正整個早上就四層樓清掃和各樓壁上燈的燈罩和壁面塵埃處理,都拿掃把和毛撣是撣撣而已…

我不知道那一格格的要怎樣扯下後又要如何裝上才好?還是別亂扯下好了!就好像老師們當時清玻璃時把紗窗拔下水洗後就裝不上了!

我也不會安裝!現在就是很廢棄物般的擺在窗戶內…

嗯…我很在意説!因為窗開會有蟲跑進來!

反正有清到就好啦!

然後接著清洗下回收桶,應該是盒子。結果三層樓的回收盒我一下就清的很乾淨!就水強烈去沖洗!

能的話我希望回收盒是大桶子!盒太小了!然後再細分類…

暫時不搞回收!想到四層回收聚集實在是很阿雜!加上很難塞到樓下空櫃中!麻煩!

今紙箱也不少,好像是廚房阿姨擺放在垃圾櫃後門旁。希望今晚會有人給它收走!

接著清潔滅火器…是的,這要清。

擦拭至無毛塵就好了!

這清潔那清潔的也沒耗很多體力,也不覺得會更勞動勞累,這些都是舉手之勞的極輕易的清潔作業。

但我平時就是懶的多動,故意忽略不清罷了。

廁所外區那塊都乾淨的很啊!看了很舒適愉悅!只是清理某個少清潔的點而已,沒想到清好了是整體氛圍是這樣的淨爽啊!

接著下班前又遇上某班某小孩的生日。哇塞!家長買lady M蛋糕欸!

我這園區孩子生日是家長買蛋糕到園內給孩子班上是慶祝分享的。

之前我也被分上一塊奶油蛋糕。但那好難吃…都奶油啊!挺知名店做的說!我已習慣吃無添加奶油的蛋糕了!吃來很怕啊!

這幾日看到不少老師們手洗沾到便便和尿尿、嘔吐物的衣褲…

今我看到是好多老師是這樣…

我臉抽抽的心想:這當老師也當的太他人家孩兒的娘了吧?

不過我今是幫了吐吐君穿了鞋…

我還是頭一回幫人穿鞋的。唉…

他連鞋都不會穿啊!?這讓我感到他真的不大對勁了…

但他這孩子很是心善的,樂於助人。他又幫我開洗手液盒蓋讓我裝洗手液,然後還幫我巡檢馬桶是否有尿液不淨是按水沖掉…

執著的很!

也幫正在維修啥的伯伯丟垃圾。

只要是安全事的,我們都已隨他做了…

今沒看到雙胞胎姐妹?!

現在怎看到熟人是越來越少了咧!?

雙胞胎兄弟拆開後,另一個乖的不像話了。有點愛哭樣兒…今早看他正被一個説話很是正經八百的孩子牽著上樓。

噗…不知為何我腦海出現耽美畫面來?

大概是昨晚早睡太早醒是睡不著是看了部逆襲…這部太過重口…哈!

真是污染了我美好的單純心靈…

説這話好想狂笑…噗哈哈…

真是被自己給打敗。

有時就會這般自嘲自娛。

一個人嘛…

好!明放颱風假!用最輕鬆的心情來迎接這連休三日啦!

我要很廢的來宅!














台長: 阿熊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工52
此分類上一篇:工50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