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6-16 04:39:01|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616

祝自己生日快樂。
幾乎每年生日都很靜態默默無聲的單獨過完。
這幾年的生日都十分恰巧的卡在…工作不如意或是就算有工作也做的十分吃力的窘境。

總之目前的我除了希望自己快快結束終止這樣勞累的生命,也真無再無其它的心願。

每年都過的好累好難堪。
是積極是負面的過日子,很不是為自己過日子,真的很是瞎忙。
很狗血吐槽的八點檔土劇我也越來越遇得到…

心裡苦悶難受,還是得跟自己說沒事的,還能過下去的。
其實…很難過下去。
心中有不甘,我的脾氣越來越差,越來越沒辦法與誰好好往來相處。

但人生就是這般有趣。
當遇到不好時就會遇上美好感心的機遇。
所以我才能夠藉此保持一種不會讓自己黑化暴走的平衡。

無蛋糕無慶生無太多人給的一句祝福…

除了已仙的親戚在意會買個蛋糕慶祝之外,也漸快無人如此了,連我生日在何時都忘了…

他們在意在乎也都是自家的事了,而我也是。

今年生日心願…
如往年一樣的咒自己早死。
願自己不要再為誰還是為了啥是瞎忙勞動了。
不要拖命了…


今我完全不想動。
膝蓋痠痛,手指頭也僵腫著…
選這工作來做也不知是否是正確?
為了生存真有必要如此?

然而我在清潔時候是心是寧靜舒暢的。
爬樓梯除外…

呼,不是個好做的活。


台長: 阿熊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0622
此分類上一篇:061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