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2 23:28:1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見到ㄌ你

              變ㄌ

            瘦ㄌ 成熟ㄌ

             謝謝你 

           帶我ㄑ走走 看到ㄌ你

             好ㄌ許多

           雖然話少ㄌ 尷尬ㄌ

             冷淡ㄌ

           但至少我見到ㄌ你一面

      **********************

             或許ㄅ 

            我們都變了

             現在

    ***********************

  

            你心中ㄉ我
         
            看到ㄌ我
 
           你想ㄉ是什ㄇ

             是像

           老朋友見面嗎?

            還是???

            
            你在我心理 

           我也不知怎ㄇ說

          是朋友ㄇ? 還是什ㄇ?

            不懂.....

         一ㄍ人靜靜ㄉ在捷運上

             公車上

          回想 我們ㄉ畫面

         今天是分手2年多後見面ㄌ

            
            只有7ㄍ字

         


     *******************
   
         " 我真ㄉ很想念你 "

     *******************


       明天回ㄑㄌ  好好ㄉ照顧自己

           就這樣吧~~  

          
      說ㄉ在多  我也不知你想ㄉ是什ㄇ

        還不如   放在心上罷了

     

          謝謝你 ︿︿

           

            

台長: 等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