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10:40:16|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獨殺死ㄖ一隻熊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我是一個開朗,活潑的熊貓



我跟我的朋友也過得很好



不管是玩爽還是受訓




都跟他們在一起




雖然每到傍晚





我們都要回到自己的家庭裡





但我們還是心心相映的





直到了某天





我們這個群集裡來了一隻很漂亮的母熊貓





而我們這群男生也就是






想跟他在一起





而我們身邊的母熊貓們也就。。。。。。




慢慢走離我們ㄖ





但裡面唯一一隻一直看著我






但我卻不明白他的意思





而新來的的卻跟了我






讓我的朋友們都開始忌妒





討厭我ㄖ






到最後只剩下我跟他ㄖ






沒想到最後。。。。。。。。






連那隻母熊貓都來開我ㄖ





而現在的我






身邊已經沒有任何一位朋友ㄖ






但我一開始還不放棄






我紛紛去找那些朋友們理解






但他們卻不懂






到了最後






我還是放棄了






我孤單ㄖ






我寂寞ㄖ







他們兩個都是一個巨大的力量






就像毒品一樣






一直吸引我過去






就算我不過去






他們也會硬拉我下去





而他們兩者融合了






就叫做孤獨







他們的力量實在太大了







我抵擋不了






所以






我死了






但在微弱的眼神及聽力中







有一個人在為我哭泣





有一個人在祈禱我不要死







原來就是那位之前一直在看我的母熊貓






我現在才知道







他真的愛我






但已經太晚ㄖ







我只能用微弱的力量說







對~~不~~起~~  

台長: ↙熊貓↗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寂寞殺死了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的約定

呆琳妞~*
這種感覺我能體會!!!
(ㄒ~ㄒ)←感動兒~
2008-08-13 20:19:27
版主回應
 ︿   ︿
(~>。<~)
2008-08-14 16:3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