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6 23:54: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腰痛到爆 硬撐去上課

只是為了一個目的˙˙˙˙ 呵

今天早上 去看醫生

護士阿姨幫我打針

我一直跟她吵說我要打手

可是護士阿姨都一直堅持要打屁股

跟前天一樣  我的屁屁超痛的

都腫起來了!!



放學回家 吃完飯後 

開始幫忙搬家俱 把廚房和客廳的東西都搬走

搬到現在才搬完 快累爆了

腰又開始痛了



我阿嬤超級Moto的 人家在忙

她一隻嘴在那裡一直碎碎念 還在那裡擋路

難道不知道那沙發很重嗎?



明天 裝潢的要來弄 聽說要弄十幾天

我的媽呀 這十幾天 不就每天都要吃外面??

我不要拉~~



我的腰快斷了 今天搬超多東西的

好累  快掛了˙˙˙˙˙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