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21:48: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老是常常會錯意

太自以為了是吧 ...

 

 

 

愈來愈捉摸不住

妳到底在想什麼

 

 

 

 

知道太多事情 ,

痛苦的反而是自己 。

 

 

 

 

腦袋裡不斷地在想

就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

真的好煩這樣

我想要 卻要不起

因為沒資格要 ...

 

 

 

 

-

 

 

 

 

電影的結局總是好的

那部電影

真的很喜歡

因為

我也想像她們一樣

有個美好的結局 。

但往往

電影 終究是電影

對吧 ?

 

 

 

 

 

 

 

 

 

 

 

我真的很想知道 ,

也很想把妳拉出那一個人的空間裡 。

 

 

 

 

 

 

我又想你了 ,

但妳往往把我丟在一旁 .. 。

 

 

 

台長: ︴Bear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