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4 18:43:34| 人氣1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捌貳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PPP"今天敗家的東西XD

今天是暑輔最後一天﹐
有高興到=ˇ=
在來這幾天 總算可以睡到爽辣XD
我等這個時候等很久了=口=
不過也剩這幾天可以玩辣XD
快約我快約我~~~

今天早上國文課 整個很快樂呀^口^
還是國文老師對我們最好了=D

下兩節理化﹐
我一直一直發呆...
整個好無聊 又不想寫理化講義
看了就討厭 看了就不會=口=
唉唉 我也很想好好學呀*
可是他們都不想認識我=(
齁齁齁 等好久終於下課辣^口^

中午回家 老姊又在煮麵了
聽說有我的份呀*
可是我要去外面吃=D
抱歉辣!!
張大俊很過分又欺負我﹐
可是我阿 今天不小心的嘴巴張開
我就咬他XD
終於 我扳回一成辣=ˇ=

下午﹐我去買東西
哈*就是照片中的辣=D
黑炭洗面乳還不錯用
可是他黑黑的 又有種肥皂的味道
剛開始看見有點不敢用XD
還有化妝水 評價不賴的=D
另一瓶 是防曬乳。
我還沒用呢!!
外加我又買了兩本小說﹐
好久沒買辣=D
一本是:基因決定我愛你
另一本:只是好朋友?!
挖哈哈 好看辣=D

回家看沒幾頁就想睡覺了
【我真懷疑我有嗜睡症=口=】
跑去睡覺還不到半小時
楊小微跑來辣!
是我講話不清楚還是我講太小聲阿=口=
現在 她聽成X旦
妳是太想吃文旦哦
中秋節要到了也不是這樣阿=口=

老姊發現一個網址 是測驗你腦內的想法吧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以下是解釋:
惱 -> 煩惱
愛 -> 愛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性、隨時都想來一發,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食 -> 吃。號姑。(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就是愛吃)
金 -> 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因為整個腦都是欲的芭樂,就是一直以為自己是一個很行的卡小。事實上他只是個屁。 準。
秘 -> 就 密秘。 藏私。隱私。
遊 - > 七逃人。(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
噓 -> 謊言。白七人。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我想到的是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妄 -> 妄想 。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吧?

沒想到我測出來的結果是...
腦中有三分之二都煩惱=ˇ=
真是嚇死我了-.-
這真的是事實嗎- -+?
我的:http://usokomaker.com/?a=Maker&oo=%C4%C4%F0%D0%BD%C0

有興趣可以玩玩呀*
PPPP"我的兩本小說=D

台長: ヾ R O U ♥
人氣(1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微笑 這東西值得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家樂福
此分類上一篇:捌貳壹

筑咩
我如果沒記錯
好像是傑有叫我用黑炭洗面乳
還是誰 我忘了 :P

小說記得要借我借我 !!!!
2007-08-24 21:30:25
版主回應
哈哈*洗完好舒服^0^

不過你要排隊哦
現在有兩個小孩辣=ˇ=
2007-08-25 07:05:55
小乖
我有測自己的><
呵呵
我的朋友有幾的很誇張的
改天弄給你看
基因決定我愛你
好像很熱門耶!
改天我有時間一定會去買來看^^
2007-08-27 19:21:00
版主回應
我也測過你的哦=D
哈哈 身邊的人都試過了
呆呆的&quot泯&quot我打不出來..
所以沒有幫他測@@
整個是對他抱歉辣>00<
唉唷
老公可以不要買押.
我有噎
看完了 超讚=D
2007-08-27 22:4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