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22:40:51|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捌貳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PPP"我和王妞妞

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好累﹐
真的有點想在請假ˊˋ
早上做了很多蠢事
”差點”忘了王妞妞生日>00<
【原諒我ˊˋ】

早自習下課陪郭呆呆去找小乖
她們兩個好好笑哦XDD

還記得該國文考試那一節
我還悠閒吃餅乾忘記發考卷
真的超級蠢蛋的=口=

今天呢
真的很特別
王妞妞你又老一歲辣
小心皺紋跑出來哦XDD
不過還是要
祝你生日快樂辣
希望禮物你會喜歡辣^口^
如果你不好好愛她的話﹐
我就搶回來=ˇ=
其實我也很想要XDD

下午 其實也不是很累﹐
但是眼睛就想閉起來。
誰叫吹冷氣好舒服>口<
其實也知道很晚了
在睡可能晚上要當夜貓子...
可是這陣子真的太神奇了=ˇ=
一定睡得著辣!!
聽老媽說 我好像感冒了
可是我不是每次都這樣子嗎= =?
洗完澡一定流鼻水﹐
不過今天真的流特別多=口=
害老媽都嫌我髒ˊ口ˋ
哼哼!!
老媽明天要燉雞湯給我喝
真是太感動辣
十年沒喝他的雞湯了XDD
希望別退步才好。
YAYA 好久沒那麼溫馨吃飯了>00<

晚上玹來我們家﹐
這幾天都好開心哦
你都在我家陪我呢^^
而且今天你幫我好多忙噎
我的菜菜妳吃光光了﹐
我的湯湯妳喝光光了;
我的水梨妳切好的。
妳知道我不敢拿菜刀的>口<
妳知道我笨手笨腳的ˊ口ˋ
整個就很謝謝妳又很羨慕妳
今天竟然給我睡到一點...
我也要辣ˊˋ
雖然有時候妳來我家只是我們兩靜靜看電視
可是卻感覺到很快樂=D
哈哈 我也愛妳辣^口^

捌月果真是好月=)

台長: ヾ R O U ♥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微笑 這東西值得學習 |
此分類下一篇:捌貳壹
此分類上一篇:捌壹貳

我敢拿菜刀唷[很危險]
我也會把你的菜菜吃掉
把你的湯湯喝掉
只是不知去哪喝去哪吃=口=?
別忘囉~星期六去妳家煎蛋嘿XDDD
2007-08-21 13:57:40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敢拿XDD
只是阿 我怕我拿菜刀 手就不聽話了XDD
喝到肚子裡阿...
不然妳丟到馬桶哦XD
挖哈哈 下次你也要幫我吃光光=D
你要吃我煎的哦XDD
2007-08-21 15:3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