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1:34:55| 人氣1,5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鞠】Reversion hour glass 逆向沙漏 (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鞠‧Reversion hour glass逆向沙漏】
※※※以下為愛鞠戀,無法接受不理性之愛者請按右上角的“X”。


  『………』

  安靜的夜晚,滿月高掛在黑色的天空,沒有一點星辰,黑暗籠罩在這片寂靜的街道上,初秋冰冷的空氣帶著溼意,昏暗的街燈一閃一爍,蛋白色的光芒在厚重的灰塵下顯得暈黃,街燈旁佇立著一名紅髮少年,深紅色的短髮…像血一樣。

  他雙手環於胸前,蒼白的左額上佔據著一個“愛”字,一雙橄欖綠的眸子下是厚重的黑圈,這讓他彷彿始終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冰冷而絕望……沒有一點氣息,像鬼魅般無聲無息。

  安靜的靠在冰冷的牆邊,附近的野貓似乎都非常懼怕這少年,紛紛改道而行;少年緊閉著雙目,流下兩道漆黑的影子;半晌前方的簾門被拉開,兩道身影緩緩從居酒屋走出。


  『妳確定可以自己走?』其中一個男子問道,我愛羅側耳傾聽。

  「嗯……我可以……鹿丸你先回去吧……」妙齡少女的聲音似乎透著幾許渺茫,我愛羅皺緊眉眼仍為張開;一陣互相道別的聲結束,妙齡少女踩著鞋搖搖晃晃的走了過來。

  巨大的滿月高掛在枝頭,我愛羅緩緩張開眼,偏頭看著少女曼妙的身姿在暈黃的燈光下漸漸清晰;而那名女子只是在街燈的另一旁怔著;看著他沒有感情的臉龐。


  「我……我愛羅?」

  『妳又喝酒了。』冷淡的聲終於響起,沒有感情的綠眸銳利的望著女子,這女子正是她的姊姊…手鞠;手鞠一頭金澄色的髮放了下來,隨意的披垂著;她那張不服輸的臉滿佈潮紅,甚至帶著濃濃的酒氣。

  手鞠吃吃的一笑,她轉著纖細的身子,手上拎著自己一雙鞋,看起來既輕挑又頑皮;我愛羅明白……她是喝多了。

  『走吧。』我愛羅沒多說什麼,背離開牆抓住手鞠空著的另一隻手,像拖鴨子般往前走去。


  「等、等等──我愛羅───」


  一個東西從手鞠的懷中掉落,我愛羅停了腳步,躺在地上的正是一張深紅色的紙卡,上頭金色鑲邊斗大的“奈良 鹿丸”深深的刻在眼裡,那雙綠眸立刻顯得更冰寒。

  趁著我愛羅發愣之際,手鞠拉開他的手蹲下身檢起那張薄薄的紙,茫然的看著。

  「糟糕……這張忘記還鹿丸了……」手鞠喃喃道,隨即笑了笑就要往反方向走去,或許是他的錯覺,我愛羅似乎瞥見她眼中閃亮的水霧,在她轉身之時又擒住了纖細的手腕;這一抓讓手鞠痛的轉過身。


  「我、我愛羅你───」

  『不準去。』冰冷的打斷她。

  「什麼………」

  手鞠望著我愛羅甚是不解,然而酒精的催化下她的腦袋一片亂轟轟,隨即緩緩的一笑。

  「你是在擔心我嗎?我可是你姊姊呢,應該是我擔心你喔。」她爽朗的笑著,身體不斷搖擺,像極了一顆被風吹的小草,身上的濃濃酒精味竄近鼻息。

  『反正妳不準去。』
  『跟我回去。』

  我愛羅霸道地緊抓著手鞠的手,力道一分比一分大,到最後手鞠忍不住悶哼了聲,到最後她似乎也失去耐心的甩開他的手,這一甩卻甩不掉,我愛羅的禁箍沒有絲毫動搖,甚至在那白皙的肌膚上烙下紅痕。


  「我愛羅你放開我───」

  『回去。』我愛羅不理會,只是單方面的將她往前拖去,兩道長影子不斷反覆追逐,他冰冷的表情有如鬼般恐怖,那種冰冷的憤怒叫人不寒而慄;然而被對著他的手鞠卻完全沒有意識到眼前的我愛羅早已處於憤怒狀態。

  「你───放開──」手鞠不斷掙扎著,我愛羅卻越抓越緊,痛的讓手鞠飆出了眼淚;豆大的淚珠滾了出來,我愛羅回頭愣了愣隨即鬆開手。

  掉淚的手鞠用另一手緊緊抓著發紅的手腕,低下頭不語,淚珠卻不斷滾落;兩人彼此僵持著,誰也不說話。


  『回去。』

  『我愛羅你不要太過分了───!」手鞠大叫,叫聲在安靜的街道上像一台瘋狂的播報器,她胡亂擦掉眼淚轉身往反方向跑去,手上緊抓著鹿丸遺忘的資料早已捏爛在手心,她不斷奔跑著沒有回頭。

  淚水不斷在呼嘯而過的風中滾落,她捂著唇似乎壓抑著什麼,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只是盲目的奔跑著,不理會纖細的腳早已提出酸麻的抗議,她就是不斷的往前跑著,不斷不斷的繞過一個又一個轉角。

  終於,她停了下來,停在昏暗的街角,茫然的蹲伏而下,雙手撐在石灰色的路面,手中緊握著的紅色紙卡變成一團廢紙,眼淚滴滴答答的掉在這暗沉的色上。

  「嗚……嗚………嗚哇………」看著地上,她終於放聲大哭,眼淚不斷從眼中冒出,彷彿水龍頭怎麼也流不盡,幾隻小貓在遠處觀望著,似乎也發出同情的悲鳴。


  「我恨你……奈良 鹿丸我恨死你………」眼淚從完美的弧度滑下,一顆接著一顆永無止盡,她不斷不斷的喊著,想把體內炸開的痛苦全部轉成聲音發洩,無奈的是她越是喊叫就越是悲傷,雙手緊緊環在自己的兩肩,懷中的人卻早已離去。


  「搞什麼嘛……都要結婚的人還找我喝什麼屁酒……」




  『你這個混帳………混帳混帳………』痛苦的嘶吼著,她站起身對著一旁打包好的垃圾又是踹又是打,地上散著一團團各式各樣的髒物,腐臭的酸氣冒了出來,她頓時反胃的彎下腰不斷嘔吐。

  將剛剛所有喝的臭酒加上下肚的菜全給回鍋了出來,那胃的酸氣讓手鞠又是痛苦的飆出淚水,就這麼連續吐了將近十分鐘。

  『你這個混帳……奈良鹿丸……混帳……』
  
  眼一黑,她醉的臉眼前的路都看不清楚,就這麼往後面一倒,一雙寬闊的胸懷及時接住了她,手鞠無暇去看清來者是何人眼就這麼閉了起來,一顆淚珠緩緩的從眼角滾落,她美麗強悍的臉龐竟顯得如此憔悴。

  來者留著一頭深紅色的短髮,他接住手鞠將她抱了起來;眼尖的他翻開手鞠的手心將那一團紅色的紙給攤開,斗大的金色標題很明顯的充滿喜氣,果然啊……還不就是一張沒有用的喜帖?


  我愛羅冷笑,看著手鞠淚痕滿佈的小臉,姊姊竟然為了這哭的死去活來?奈良 鹿丸那傢伙又是存什麼好心?結婚前夕竟單獨約她出來喝酒,他們兩人到底在搞什麼鬼?

  「奈良……鹿丸你這個混帳………」夢囈從手鞠粉唇流洩而出,我愛羅看著那張蒼白的臉孔,橄欖綠的眼眸閃著熠熠幽光。


  斂下眼睫,我愛羅輕輕的嘆了口氣。


  『真是會找麻煩……』

  抱著手鞠,他不費吹灰之力的走在沒有人的街頭,她是他的姊姊?是啊……是他的姊姊,但他就是無法將她認真的看成自己的姊姊,他就是沒辦法壓抑自己呀!儘管盡量讓自己保持無感情狀態,他還是無法完全的抑制這即將爆發的情感,或許吧……

  他第一次有這麼想殺人的念頭,只因為他害姊姊哭泣?會不會…有一天她也為他哭泣?

  看著這悲傷的臉龐,我愛羅還是輕嘆,不管怎樣……他還是無法在未經姊姊的同意下侵犯她,這就是……原則。

  深紅色的碎片在黑暗中飄揚,金色的標題被撕成一片片紙屑,是沙子……沙子在風中飛舞,在她身上不斷留下一次又一次的感情,一遍又一遍無法說出口的眷戀。


                       

             

                         ───《逆向沙漏》End



*某魚豆腐人生後記:

  愛鞠文啊,某魚很少寫不是櫻的文,所以這次試試看…某魚很喜歡愛鞠、鹿鞠配呀!兩個配對都讓某魚喜愛不以呀!(燦笑)
 
  手鞠竟然在鹿丸結婚的前夕一起喝酒,偏偏殺出我愛羅這個程咬金,其實某魚在我愛羅抓住手鞠的時候就很想寫強壓戲(抖),不過還是讓手鞠姊姊逃過了……小愛您就認命吧……Orz

  最後小愛還是秉持自己的原則,不敢碰手鞠大姊一根寒毛呀!(噴淚),啊啊……小愛其實是個好男人呀!XD(毆飛)


                          BY 伏羲2006/4/8

台長: 伊淚之魚
人氣(1,5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篇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祭櫻】Perfect lover完美情人(全)
此分類上一篇:【鳴我】Sore Sand 哭沙 (全)

贝贝
小鞠,别伤心了,想想小爱呀!!多写些爱鞠文吧【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伏羲
2010-12-22 09:4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