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6:00:04| 人氣2,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鳴櫻】鳴人:「小櫻,妳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櫻 × 鳴人:「小櫻,妳要快樂。」】


  失去,是多麼苦痛的字眼?
  我很痛苦,真的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失去了妳。
  那一天我哭著對妳說,妳要快樂……一定一定要快樂。



  「有一個人我很想去守護,妳知道是誰嗎?」

  妳很聰明,妳一直都是這麼的聰明,我明白妳懂我話裡的意思,不然也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是不是?

  伸手堵住了我的唇,承認這個動作背後有太大太大的依戀,承載了太多的苦澀,好想大聲告訴妳,告訴妳我是多麼的愛妳,想抱住妳……告訴妳我能帶給妳快樂。

  那妳呢?妳能不能為了我忘掉佐助?
  我常常再想,一個人能背負多少悲傷?我該怎麼做才能阻止妳不斷落下的淚水?

  『鳴人……』
  『不要在我身上浪費時間了。』

  妳說的好淡,淡的讓我心碎……淡的讓我明白我們之間根本不可能;我阻止
不了妳的淚,總該阻止自己……落下心傷吧?

  看著妳的眼睛我再也說不出口,在妳身上……這點時間算的了什麼?就算只有不到零點一的機會,我也願意去嘗試…。



  從妳口中聽到這種話真的很痛,心很痛很痛……痛的我忍不住彎下腰悶著氣。


  『鳴人……』
  『我們之間還是夥伴啊,對不對?』


  我想說對,然而我的嘴只能無聲的張著,我點點頭……無助的看著地板。

  「既然這樣,那沒事了。」
  「我要繼續修練了,唉呀!別這樣看我!我漩渦 鳴人可是將來要做火影的男人呢!」



  「妳放心!就算這樣,我還是會把佐助帶回來的。」




  『鳴人……』

  『嗯……!』


  妳走了,在關上門後……我和妳的世界彷彿再次離去……。

  也許吧,我真的很慶幸妳在最後一刻轉過頭離去,妳的狠心救了我……妳給了我時間讓我擦掉這忍不住落下的眼淚…。

  就在這種時候……妳無形的幫助卻讓我更痛了……。

  小櫻妳好傻………為什麼會為了佐助那種傢伙哭?
  他拋下夥伴是個超級大混蛋……那種傢伙根本沒資格讓妳哭……。
  妳知道嗎……妳和佐助好像……
  佐助讓妳哭……而妳卻讓我落淚………。


  我擦掉不斷滑下的淚,倔強的蹲在地上不願承認心裡到底為了什麼痛,我好想明白……明白這個世界裡我究竟還有什麼值得去珍惜……。

  真的好痛……

  我好像可以明白……為什麼小櫻願意承受那麼多的痛只為了換得佐助的眼光
;人都是這麼樣的傻嗎?


  伸出手,粗糙的指腹輕抵著自己的唇,依稀可以感覺到殘留的溫度逐漸冷去,這種感覺就叫做失去?

  忍不住我又滑下了淚……,甚至懶的去抹掉,每一滴眼淚都代表我來不及說的依戀,如果這就是失去……那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所有的愛都給了眼淚。


  握緊拳,我站起身快速的打開頂樓的大門往下衝去,我看到了……

  她坐在樓梯間,削瘦的雙肩顫抖著,隨著我的喘氣……時間是靜止的,我什麼也看不到……眼裡只容的下妳不斷落淚的蒼白臉龐。

  轉過頭看著我,妳的眼睛……好哀傷……好痛苦,為什麼要哭?
  我不知道為什麼,眼睛溢出好多好多的淚水,我站在那兒看著妳哭,妳坐在那看著我一邊喘氣一邊的落淚,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痛苦?




  『鳴人……』


  聽到妳的叫喚,我什麼也不想了……我只知道…我放不開……我真的放不開……,妳為什麼要哭……?
  邁開腳步在妳的注視下我展開雙手抱住了妳……





  「小櫻……對不起……對不起……只要現在就好……讓我……讓我最後一次……」

  話說不清了,我們哭著,不斷的哭著,妳的淚落在我肩上,我的心傷染了妳一頭漂亮櫻髮,這一刻我真的放開所有束縛大哭了起來。





  『鳴……人…我真的忘不了……我……對不起……』


  「不要再說了……」
  「我只想告訴妳……」

  「小櫻……」




  「妳要快樂……」
  「妳要快樂……要快樂………」



  用盡所有眼淚,我不斷的重複說著……





  「小櫻……妳一定要快樂……」
  「一定一定要快樂……」







  讓愛離開眼前……
  妳的側臉,我再也看不見………。







  ─── 鳴人:「小櫻,妳要快樂。」End





*某魚豆腐人生講座:

  唉唉……筆記型電腦真的好難打字,用貫了普通鍵盤突然換到這麼小的真的很痛苦>_<
  魚媽要滅某魚的路,沒關係…某魚會聯合魚弟來抵擋這股惡勢力…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炸飛)

  嗯……不知道為什麼聽音樂聽著聽著突然很悲,忍不住寫了這篇鳴櫻文,其實也不能算鳴櫻,因為是用鳴人的角度去寫(淚)
小鳴對小櫻真的好癡情,讓某魚覺得好難過也好感動,付出這麼多究竟為了什麼?
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是以小櫻為優先的著想,就連生命有危險還是拼了命的保護小櫻……(擦淚)
  小鳴真是個好傢伙呀!(打拇指+燦淚)
  某魚現在打從心底愛上小鳴了XDDD

                   by 伏羲 2006/2/18


台長: 伊淚之魚
人氣(2,5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短篇文集】 |
此分類下一篇:【鳴櫻】一公尺(全)
此分類上一篇:【斷綱】漓綴 (全篇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