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1:29:1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買啊~(沒錢!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想買的東西很多

向大家稍稍的介紹一下...

Lead的專輯
Lead! Heat! Beat!
發售首日就拿下日本公信榜第三名的好成績
而且他們九月份就要來台
可惜這次我還是見不到他們...嗚...


嵐的專輯
One
這次有放每個人的solo
而且在8月30日前買的話
還有機會參加台北東京連線見面會
啊~我好想看松本潤啊~
可是沒錢買...(泣~)


寶兒的專輯
Girls On Top 女孩天下
寶兒在MV裡的造型超酷的
舞也還是一樣跳的超讚
造型也徹底的改變
是一張很棒的韓文專輯啊~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月刊啊~一大堆單行本啊~
都好想買
瑋柏的改版我到現在也還沒買
我乾脆去撞牆算了

老天爺啊!
讓我變成有錢人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的這一切全都是我無心的吶喊




錢真的會逼死人啊!!!




台長: 奈久留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