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1 21:04:5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瞬間 在聚散裡化成永遠
只為能與妳相遇 在世上

思念像飛瀑般地
日夜沖刷著炙燙的心
卻 怎地澆不熄燒灼
只見一縷縷輕忽白煙昇起
四散後籠罩著我
倏地化為妳的形影又刷地逝去
伸出手猛一握緊
呵!呼出一口胸中的臆測
瞭然的是 多了一束思念在掌心

是你 毋須懷疑 是你

如果可以 我想
化成秋天的落葉
無聲地往妳靠近
輕輕地 緩緩地
飛掠過妳的髮稍
不留痕跡 不被察覺

如果可以 我願
化成春天的清風
盈盈地吹拂過你的臉頰
依著你 轉換著溫度

如果可以 我要
化成妳最愛的小花
趁妳偶然的俯蹲 擄走妳的馨香
整地存在心底
一生又一生的延續!延續這不停運轉的思戀

呵!戀妳呵!
隨手抹去了擾人的嗔、癡、纏
留下的
只有濃濃的 又
許是淡淡的 不管
都是滿滿的眷戀!

若真的能
我願是妳心中的涓流
輕輕流走憂愁
是妳身旁的解語風
舒開妳即將攏上的眉
永遠地在轉瞬間

如果可以
瞬間
便是永遠


台長: 一頭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