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23:10:29|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期兩個半月的暑假
掰掰囉

暑假我幾乎都不停的在打工打工
賺了不少錢也花了不少錢

最大的戰利品莫過於我的Z5桃紅色相機
外型超亮眼功能又讚
真是同時兼具了內在美與外在美呀
嘻嘻

打工之餘
我也跟國中高中的好姐妹們敘敘舊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就算沒有常常見面也沒有天天聯絡
但我們之間的友情還是保持不變

這樣很好
我們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喔ˇ

明天
我就要變成中原大學國貿系三年級的學生了
怎麼這麼快啊

好像昨天我才參加過新生導航耶
哈哈
一轉眼自己又變老了

糜爛的大學生活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這是件很可悲的事情

如果你問我
國貿系學些什麼
我可能無法具體的告訴你

但我想學什麼都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一定要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記得上學期大一堂的英文課
老師要我們輪流上台說新學期新願望

我的願望之一就是讓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結果呢結果呢
沒有實現= =
怪自己不努力

這學期很幸運的選到創新說英文
修過的人都說報告多要份量又重
但如果真的想學的話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這一點就讓我心動了


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的未來
該如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好讓自己畢業時能順利找到工作

我要趕快把龐大的助學貸款還清>"<

台長: Sunny~*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