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14:22: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飲料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飲料店~

後龍ㄉ老闆娘對我們超好ㄉ~

常常去她ㄉ店裡面~

就是跟客人聊天~

有說有笑啊~

待人有很好~

但我們昨天很晚才去買雞排~

時間是7:15才去ㄉ~

本來他ㄉ店要打烊ㄌ~

要去趕著幫親人過生日ㄉ~

結果我們問她說ㄋ店要打烊ㄌ嗎?

她說:準備要ㄌ~

而且還在幫其他客人炸雞排和米雪糕~

老闆娘很親切ㄉ問我說ㄋ要什麼?

我跟老闆娘說我要雞排啊~

可是她人很好~

還幫別人裝飲料和炸食物~

也幫我炸雞排~

時間剛剛好是7:22超準ㄉ~

也是我計時剛剛好ㄉ時間~

超準ㄉ啦!!!!!!

我們還跟她說:真ㄉ很ㄅ好意思~

她說:ㄅ會啦~

還對我們說:再見!!!!!有空多多來喔!!!!

我們跟老闆娘說:掰掰~

她也回我們說:掰掰~

我們就回去宿舍吃雞排ㄌ~

ㄅ過她炸ㄉ雞排很好吃喔!!!!

超多人買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吉祥~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後龍飲料店~
此分類上一篇:哇!!!我今天太早起床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