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2:32:35| 人氣12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死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廿三日(六) 晴

  昨午跑去找陳宗仁老師,本來約好要上msn跟他測試一下,結果我一直耽誤時間,害老師一直在等我上線……

  老師在我離開了才發現相片後面的文字,呵呵,計劃成功了一半。本想他幾十年後才發現的……

  回來之後,稍為翻閱清代台灣史料課的筆記,天啊!老師真的有很認真地批改我的報告和講義,很多紅色的圈圈……還因為那些報告的A+而暗爽了一下……

  巧遇郭公,好啦,你睡醒之後的回答我還挺滿意的嘛。

  雖然學姐的經歷有點辛苦,不過我也挺希望自己以後,也可以跟你細訴著「這些年來的經歷」,然後那天成為你那一年來最快樂的一天。

  抱歉昨天害你在僑外組白等那麼久,我也沒想到某人會這麼= =///

  回到宿舍吃飽飽之後,飯氣攻心,眼皮一直掉下來,就索性回床上睡。預計六點半睡到晚上十點……


















  嗯,我居然早上十點才起來……我睡了十五又半個鐘頭……

  原本要昨天寫完兩份台灣史摘要,還要看完歐近的……嗚……T^T

  還有三份考試,五個報告,工讀要在考完試後三天內結案。跳樓了跳樓了……

  我的胃好痛……

台長: 涼粉
人氣(12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珈瑩
是怎麼個痛法呢?
暑假快去看醫生!
2007-06-24 10:42:16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痛完了
不過今天狂拉肚子, 一個早上拉了我三次
拉到快虛脫

我明天可以去, 不過我懶得回你簡訊
我可以光在這裏說好可以嗎:p
2007-06-25 20:29:35
APIG
熬夜守則
1.一定要保持坐姿端正(就是那天投影片上寫的,坐的時候一隻腳完全放鬆,重心全放在另一隻腳上,疲累時兩腳交換;背要打直喔)老師的說法是,熬夜時使肝血無法回營,本就是一個上火的過程了,如果再加上坐姿不正使氣血運行更不順暢,那當然身體就只會更僵硬、更疲累囉(詳細的原因我忘了T__T)

2.每讀四十分鐘就要休息二十分鐘,那二十分鐘起來活動筋骨,做做柔軟操什麼的,讓氣血順一順
老師是都用來打太極拳啦

3.如果想要在睡眠時間很短的情況下,隔天還是自然醒而且精神好的話,睡前吃一份理中湯或腎氣丸
這個的話就要看每個人的身體狀況能不能服這些藥了
像我,夏天的時候吃理中湯好像很容易上火(那反而會便秘,全身發熱,根本無法入睡喔...)
腎氣丸則是大便沒排乾淨的人絕對不能吃(據說吃了會不太舒服啦)
所以我想妳先聽第一點跟第二點就好了
雖然我覺得第三點是最有用的啦...:P
可是那個坐姿真的不容易
我練習好久了,還是很容易就會忽略
或者是身體就已經很累了根本懶得坐直


妳不要亂睡啦...把睡眠時間固定下來呀
熬夜真的很傷
如果妳生病了沒辦法出去玩怎麼辦>&quot&quot<
沒辦法去北京了怎麼辦!
2007-06-24 13:56:24
版主回應
誰叫我一天睡了四天的份= =
哈, 開玩笑的啦

其實我還是不太懂如何坐才好
昨夜我去了水天地讀書
放了一個五十塊在頭頂
一陣子就開始酸

怎麼樣的腳才叫一實一虛?
我還是不懂耶
所以一隻腳是伸直嗎?

(啾~)
2007-06-25 20:3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