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23:00:5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了 什麼都隨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芃芃傳簡訊給我


說我是不是討厭她?


我說沒有阿!


她說林跟韓宜靜講的


拿後就對質...


我也不是很清楚


..........


拿後林就被打...


我在旁邊看就整個傻


韓宜靜還ㄧ直叫芃打


拿後看芃走過去


就整個眼匡是淚...


恐龍就來問我怎喏...


我說沒事..不知道..


拿後過不久麻雀說要走


我和001還有魚才走


我真的不懂


真的好不懂!!!!!!!!


現在什ㄇ都不想講


反正就這樣ㄅ


什ㄇ都沒用了


你說隨便我要怎樣就怎樣


好ㄚ


我就要怎樣就怎樣


聽了整個心都涼了


你對ㄧ個喜歡你的人講這種話......


真的好累..


小呆和郭嘎好像又吵架了...



可不可以


大家都好好的


蛇模事都不要發生??


台長: *~貝貝~*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