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22:40:0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1 第44天.....找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
不自覺將自己完全的投入
投入一個未知數
似乎有些無力
但是卻很甘心


愛上了真的很難改
不敢面對的是什麼
應該是一種割捨


過多的關心是否成了負擔
該減少時請提醒
我不想變成嘮叨的老人家


今晚
想快樂點
該怎麼作......我也想不到


最近彼此領悟到什麼......
我只知道最近我想了很多
也學了很多

************************

今晚提前回新竹
天氣很涼......
透露出一絲絲詭異
很不真實的空洞.....
一個人走在街頭.....更顯孤單

*************************

今晚你過的如何......

*************************

我不怕痛
只怕......失去你

*************************

小丑....跑哪了???

台長: 愛咪咪的羊咩咩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