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9 20:44:4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為什麼你要這樣欺騙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個人知道誰喜歡誰後

都要去接近他喜歡的人呢??

就連我最信任的你也是這樣

你為什麼要欺騙我??

我現在心很亂

不知道底還要不要在相信你

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感到很困惑

我總覺得....

你口口聲聲說一定會幫我

是不是要幫我搶走我所喜歡的人??

我越來越不懂了

或許我該對你的言行舉止有所防備

不該在相信你了

我現在真的好煩喔!!

不管是你還是他們

一切的一切都煩死了

我已經受夠了!!!

我想你以經不是那個充滿笑容的你了

而是一個自私自利

虛偽的人........

從現在開始

我不會在相信你了

我想只有網路世界

跟你以外的人才值得我相信

請你跟我保持距離!!!

台長: ★蜜棗☆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可怕。躲避球大賽
此分類上一篇:〝【Love】 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