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9 21:22:59|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中完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痴!我叫你帶這兩個女人跑,你跳進來幹什麼?!”看著祭夜,棗的氣不打一處來!
“你才白痴呢!!難道你感覺不到這裡的魔物的數量嗎?!就憑你一個人,你幹的了多少?!”祭夜一邊與棗拌嘴,一邊從腰際抽出妖刀 雙月(黑精靈族代代相傳的名刀!)斬殺不斷向自己周身撲來的魔獸。“蜜柑,想辦法把這傢伙弄醒!”將流架拋給蜜柑,祭夜嘴角帶著邪邪的笑容,續而將幾只不知死活的魔獸攔腰砍斷。
“哼!喪家犬可沒資格說!”壞壞的一笑,棗的火焰瞬間將前赴後繼的魔物圍住!
“你說什麼?!”祭夜作勢向棗斬去。“我已經說了,那是體質問題吧?!”
“那好啊,我再給你一次機會好了!”用大刀擱擋住雙月,棗無視周圍再次撲來的魔獸與祭夜開始了拼鬥!
“求之不得!”舉刀揮死了幾只運氣不好的小魔獸,祭夜再次與棗激鬥在一起!暗紅色的流光穿梭與兩刀之間,金色的火花出現在半空之中,祭夜的雙月在夜空中亂舞,棗的大刀則一次次的給予那在空中舞蹈的精靈(雙月)以沉痛的打擊!兩人過處魔獸的鮮血噴灑與夜際,絕美的魔之子,如鬼魅般的夜之子,蜜柑沉靜在兩人華麗的戰鬥中漸漸的有些迷失了……
“蜜柑!”正當蜜柑沉迷之時,兩位王子忽然都叫著自己的名字向自己撲來,這讓蜜柑吃驚不小,以至于竟沒有聽到兩人同時喊出的那句“趴下!!”
“咚!!”隨著一聲響,蜜柑以“絕美”的狗爬式倒在了地上,同時,雙月與大刀觸及蜜柑的腦袋剛才所在的位置將一只碩大的牛頭魔獸攔腰砍斷!!
“白痴(笨蛋)!!你在幹什麼?!會死的!!”一腳揣開魔獸的屍體,祭夜與棗同時對著蜜柑喊到!
“要是沒有流架現在躺在那裡的就是你!!”扶起蜜柑,祭夜指著一邊已死的魔獸到。
“對、對不起。”蜜柑小聲的向兩人道歉。
“算了,算了。”站起身,祭夜掃視了一眼一片狼籍的戰場,再一臉凝重的看向遠處微微開始泛白的天空,隨即……
“混蛋!!你當我是什麼?!別倒在我身上睡覺啊!!餵,我殺了你啊!!!”棗的怒哮響徹雲霄……


台長: ★蜜棗☆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 |
此分類下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下未完
此分類上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中未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