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21:24:31| 人氣3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一)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爺爺真是的,每次都用這句嚇我!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嘛!”另一邊蜜柑踩著支呀作響的地板向自己走廊盡頭的房間走去。忽然,身後的廁所裡傳來了重物落地的聲音!蜜柑頓時止住了腳步,而她的雞皮疙瘩一個接一個的冒了出來,如果她沒記錯的話,廁所是家裡唯一一個裝有鏡子的地方!!‘怎麼辦?!要叫爺爺和鳴海爸爸嗎?可是自己已經害怕的出不了聲了!還是裝做沒聽見直接回自己的房間吧!可是可是,可是要是剛才的聲音是小偷或是山賊的話那爺爺和鳴海爸爸不是有危險了嗎?可是我又不敢去確認一下!怎麼辦????’正當蜜柑的大腦處於混亂當中之時,一雙閃著危險光芒的眼睛盯住了蜜柑,隨即。。。
“喵。。。”一聲貓叫從那危險物體的嘴裡傳出。
“什、什麼呀,原來是貓啊!不要嚇我嘛!!”蜜柑一個轉身,看見廁所門口的黑貓大送了一口氣,拋開所有警惕,蜜柑向黑貓走去。“你是怎麼進來的?”彎下腰,蜜柑抱起黑貓站在廁所門口逗了起來!“真是的你剛才嚇死我了!誒?你的脖子上有鈴鐺,是迷路了嗎?”(黑貓:靠!你有聽說過貓會迷路的嗎?!我看是你迷路了還差不多!還有,別拿你的臟手碰我啊!!)看著黑貓喵喵亂叫,蜜柑的玩興更是上來了,完全沒有注意到身後站在鏡中的黑影!
“那只貓是我的!”黑影冷不防的發了話,而拋開所有警惕正和黑貓玩的開心的蜜柑還呆呆的沒有反映過來!
“哦,它是你的呀?它真可愛,還給……你。”轉過身看著鏡中黑影的蜜柑總算反映了過來,保持著將黑貓往前送的姿勢五秒鐘以後。“怪、怪物啊!!!!!!!!!!!!!!!!!!!”
‘這女人搞什麼!不知道噪音污染會減短壽命嗎?!’看著嚇的跌坐在地上的蜜柑,黑影接住了跳進鏡子的黑貓,皺了皺眉頭暗想到。
“蜜柑,出什麼事了?!”聞聲趕來的大祭祀及老人在看到了鏡中的黑影后也呆住了。“魔界三公子 日向棗!”
“您、您為什麼會在這裡?”強壓下震驚,鳴海用恭敬的語氣問到。
“與你有關嗎?!”冰冷的語氣一如當初。
“不,沒、沒有。”面對著這個冰冷高傲的棗,鳴海覺的自己似乎已經有些力不從心了。
“哼!”掃了鳴海一眼,棗頭也不回的消失在了鏡中黑暗的世界。
“蜜柑,他有沒有和你說什麼?”見棗消失老人連忙轉身扶起跌坐著的蜜柑。
“誒?沒、沒有啊。啊,對了他說過那只貓是他的。”蜜柑從驚嚇中緩過神來,才發現剛剛的那個黑影好像不想會吃人的怪物哦。
“貓?”老人重複著蜜柑的話。
“恩,一只黑色的貓,脖子上掛著一個銀色的鈴鐺。剛才它突然出現在廁所門口嚇了我一大跳!”蜜柑拍著裙子說。
“他還,留著那只貓啊。”老人嘆了口氣,低低的說。“算了,蜜柑,已經夜深了,你快去睡吧!”
“哦。”蜜柑最後看了一眼鏡子便回房去了。
屋外一道白影閃過,只留下幾片潔白的羽毛,便消失在了天際。。。。。。

台長: ★蜜棗☆
人氣(3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園愛麗絲☆ |
此分類下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一)下
此分類上一篇:蜜棗同人 《鏡中的黑貓》

※庭庭★~
很棒阿~~

加油壓~~
2007-11-27 19:28:22
版主回應
謝謝你幫我回應!!
我會加油滴@@
2007-11-28 21:3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