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8:16:16|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黑澀會甜心轟炸機→晴天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i Mei) 我的天空靜靜的在下雨 我最愛的你 去哪裡
(小薰) 我望著窗外第六十個雨季 不讓你帶走 好天氣

(Mei Mei&筱婕)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彤彤&小薰)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
(小薰) 今天有新的定義
(彤彤) 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
(合唱)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彤彤) 我的世界悄悄的在放晴 能打開窗戶透透氣
(筱婕&Mei Mei) 我忘了又經過了 多少冬季 你已經離開我的心

(合唱)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
今天有新的定義 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小薰) 陽光會蒸發 為愛傷心的雨滴
(彤彤) 心情更透明 因為我擁有回憶

(Mei Mei&彤彤) 我要美麗的愛情 掛在屋簷等放晴
(彤彤&小薰) 我要停止再別離 不再讓誰 觸動我的心

(合唱) 快樂那麼不容易 我要丟掉 舊的日記
(彤彤) 今天有新的定義
(小薰) 我看到 晴天娃娃的表情
(筱婕) 我的愛 有了新劇情
(彤彤&小薰) 我的愛 掛上好心情

台長: ★雪芊♨☆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推薦&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真珠美人魚→露亞→戀愛是什ㄇ
此分類上一篇:飛輪海→2月30號見

~雪芊~
這首個很好聽呢~
你也喜歡喔 ^__^
2007-02-28 18:2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